close


今天的主角就是我們kiwi小姐

是的~kiwi麻從溫哥華回來看到他真的有大傻眼

她姑娘被kiwi阿嬤阿公養的太胖太胖了....但是kiwi樂在其中~~

這張看不出來嗎??  那這張呢??



唉...我真的很想哭...

幫她減肥減好久...結果一下就被阿公阿嬤養胖了


今天去看爸爸的工程順便送便當給爸爸



爸爸好厲害~~後面是爸爸蓋的耶....


今天kiwi麻也很開心~~因為買了新隨身單眼像機~~YA YA YA

所以也把玩了一下~~雖然還不是很會用~~但是用新相機就是一個開心

台灣杜鵑花開好多唷~~~果然春天要來了....

我跟kiwi說~你看看花那裡有什麼(你也知道~他們很好騙)



衝過去聞了聞





有隻蜜蜂在裡頭....kiwi害怕的彈開(沒錯~~他用肥胖的身軀輕易彈開了)


我再叫她過去的時候~~給我這個臉....




唉~~女大不中留.......媽的話都不聽了!!

不過~~能看到她~~~我真的很開心....




最後送上kiwi朝向我們"飛奔" 過來的照片~~

全身圓滾滾+舌頭往外甩

今天的照片當作kiwi減肥前的照片

之後我們來看看成效會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