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太妹麻指點~~~我也去買了一個游泳池

但是這邊Costco沒有賣台灣那款鋼圈版的~~我反倒在其它的店找到這個!!



拆封的過程~~kiwi好興奮

她可能以為是吃的~哈哈



把整個游泳池攤開~~~開始打氣

這款只要把上面那圈打好氣就可以了!! (還好只有上面那圈~~哈哈)





打完氣大致上就是長這樣

這款的好處是~~~你之後加水~~~它會自己做調整~~妳不用去管它或是幫它拉高



開始加水~~~~



我家後院還好夠大~~~兩旁可以種菜種樹的~~中間還可以放一個大游泳池



室友的貓不時的在觀看游泳池~~她應該搞不懂這是在做什麼



這個游泳池大約五千多公升~放滿水大約要兩個鐘頭

放完水也大約晚上十點了~~~(大家沒看錯~~天還是很亮)

其實我也是特地讓它放隔夜~~這樣隔天早上曬太陽~~水就不會太冰了!!

大約下午一兩點~~kiwi開始玩水了



這是她最愛的玩具~~~我特地從台灣帶來的喔!!



















之後我下去跟她玩水~~~她在淺水

淺水也是她愛玩的項目之一



看她玩得開心~~我也好開心!!



會買這個游泳池也有一個原因

這邊的海水太冰了!!!!!!!!!!!!!!!!!!

根本沒辦法下去玩~~~就連家裡的水龍頭打開,玻璃杯都會有霧氣的那種

所以~~這個在家的游泳池真的很適合我

以後就可以讓kiwi在家玩水~~玩完可以洗澡

很方便吧!!!!!!

哈哈哈哈哈哈~~我覺得我比kiwi還開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