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流行自己做東西, 可以省錢又新鮮

最近看到了這台麵包機在特價,大約台幣一千五左右而已,真的很划算,所以就買回家試試囉~

我們一家愛吃麵包,早餐&點心都有它,所以買了是對的!!(我在自我安慰~哈)

其實~~用機器做吐司很像在玩辦家家酒也或是變魔術~

把所有材料都丟進去,她自己會想辦法變出一個成品





材料都放進模型裡後,然後就可以很不負責任的離開了





三個鐘頭又十三分鐘~~吐司就會好了

可以選擇吐司的硬度還有這次製作吐司的大小

 

啟動開關之後~機器自己會揉麵糰(我目前還沒有很不負責任的離開~~~)



這台機器有十一種功能~~~可以做十一種不同的東西!!! 很酷吧~~~~(我就說我撿到便宜~~哈哈哈)

麵包機還可以定時多久之後開始做,所以一覺醒來就有香噴噴熱騰騰的吐司吃喔~~



但是人家使用說明有說~~~~Look but don't open~~

哈哈~~人家麵糰在發酵,妳如果給人家打開~~啊就不毀了~~~


好啦~~~我之後就帶KIWI出門去玩了~~~

((我開始不付責任的離開了))

。。。。。。。。。。。

。。。。。。。。。

。。。。。。。

。。。。。

。。。

。。

我們玩一圈回到家吐司也做好了~~





哈哈哈~~這次第一次試做~~做的有點醜~~不過很香唷!!



切開來的吐司很扎實~~~自己做的比較新鮮又不會添加奇怪的東西~~



瞧~~KIWI都迫不及待了呢!!!~~


現在的原物料一直在漲價,麵包店的麵包也越來越貴~大家不如自己做吐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