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總動員3 /Toy Story 3

有人看到預告片,拉著我的手說~~我想看!我想看!

那個人也不是其他人~~(放心,不是kiwi)

在我面前嘟嘴撒嬌真是童心未泯,J朋友跟我說: Sally,以前puppy不是這樣耶!她一直都很正經的,為什麼在妳面前會撒嬌?

這樣問我我還真不知道為什麼?妳說說~妳說說為什麼阿~~PPPPPP

不過玩具總動員一直都是很好笑又好看的卡通,其實我也很愛看disney的卡通

在溫哥華看電影我都很害怕,因為沒有所謂的畫位,先搶先贏就是了(然後還會幫朋友占位子那種~)

但是為了這部,我敢說~~~3D看定了外,排隊也是排定了~哈哈哈

---------------------------------------------------------------------------------------------------------------- 
 



這部也是~~~大家都期待的電影

暮光之城 蝕 /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

第二集new moon是在去年耶誕節看的,沒想到第三集出來啦!!! 沒有努力的等它就會覺得時間過得比較快~哈

台灣的朋友~~台灣上映的時間真的與全美同步~~因為我們這邊也是6/30號上映

我很期待看到這集的水怪,還有女主角纖細的身材,男主角們的英姿

也期待這次會有什麼高潮迭起的劇情!!


--------------------------------------------------------------------------------------------------------------- 




慾望城市2/ Sex and the City 2

這部也就不用說了,第一集有著廣大的迴響,第二集一定也超好看

我很想看這次莎曼莎這次會做什麼~哈

一直是現代女人指標的慾望城市,大家加油~~一同當美麗漂亮的女人

(這步上映了我還遲遲沒去看,真的是怕先搶先贏的電影院阿!不過搶到好位子頗有成就感的,kkk)

--------------------------------------------------------------------------------------------------------------------

其實想看的電影好多部

等我之後看了在跟大家分享心得

最近下檔的電影我幾乎也看的差不多了,我有一個喜歡看電影的puppy&室友

在家看電影其實蠻享受的~~~躺在沙發上~~吃著自己爆的爆米花,頭依靠在愛人身上,腳跨在愛狗身上(這是在家看電影的優勢)

很享受啊!!!!哈哈哈哈

來溫哥華是我看過最多電視還有電影的時候

因為我不是愛看電視~~~假日都是帶kiwi往戶外跑,所以~~我很少機會進電影院看電影(如果開放讓狗進去我就常去看~哈哈)

但是遇到電視兒童之後我的生活就改變了.....我們會一起看好多影集(在這邊轉電視就可以看到好多影集真的很不賴)

**話說,GLEE昨天演完咧~~~只剩CSI看了嗎??不....我要再找新的影集看!!!!

假日幾乎最少一部電影....很豐富吼?! 因為這邊也沒有太多事情可以做...一付我好像也別無選擇一樣~哈哈(puppy聽到應該會敲我的頭)

好啦~我來分享最近看的片子

DEAR JOHN /最後一封情書



一開始我聽到這個片名,我只有想到我小學二年級聽到的西洋老歌Dear John

女生喜歡上自己男友的兄弟! 我以為電影會樣演~~結果不是!!哈哈

其實這部是很典型的文藝愛情片, 講著兩個人一見鍾情,經過幾天相處然後fallin' in love quickly and deeply.

男主角因為要去當兵,所以與分隔兩地的女友通信

彼此寫著給對方滿滿的想念,

中間過程男生放兩天假,他放棄休息而大老遠的從xx地飛到美國找女朋友(xx地很落後,但是我忘記那邊是哪裡~哈)

**看到這邊,我轉頭看看puppy,目前以上情節有點雷同(99%)=>1%不一樣在,我們並沒有馬上在一起~哈

這之中女生斷了聯繫,最後寫信告知男方她不想要再這樣等待,(男生延長了當兵時間)

幾年之後,由於男生的爸爸病逝因而回故鄉,男生發現其實兩人依舊深愛彼此,只是女生也礙於很多問題所以嫁給了一個需要她的羅癌男子

故事的尾聲,兩個人還是在一起了!


好了~~~我介紹了一部不怎樣的片子!!! (只因為她是我最近看到的><)

其實也不是難看,只是我猜的到故事結尾,因為愛情片都是這樣

如果喜歡這類電影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欣賞兩個人熱戀的激情&衝動.....可以給你有豐富的想像~哈

~~~~~~~~~~~~~~~~~~~~~~~~~~~~~~~~~~~~~~~~~~~~~~~~~~~~~~~~

好啦~~其實真要說 
It’s Complicated /愛 找麻煩 這部蠻好看的


 
故事說了由於老公頻頻外遇而離婚,兩個已經離異的夫妻因為重中有交集而再度激起某種漣漪

女主角事業&生活兩相好的女主角,也因為整修房子遇到了另一個Mr. right

只是女主角陷於對於過去的他有著特別的留戀也或是習慣,所以即使那位設計師再怎麼邀約女主角也都沒有成功

某天,女主角意識到自己的情況,決定揮別過去順其自然的與那位設計師dating

我就不多說了~~~~要留伏筆給沒看過的人去看~~

整個故事充滿了歡笑,幽默,感性

經驗豐富的老派演員們的精湛演出....值得去欣賞的一部片子~~~~

**希望大家就算老了也要像女主角一樣這樣的享受人生



看電影是件很好的休閒,未來有好看的電影在介紹給大家

(依我每個星期最少一部片的速度,我的電影量會很多,我一定可以介紹不錯的電影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