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lla~這裡又不是只有妳

還擺POSE咧!

妳把kiwi放哪裡~~~~~~(怒吼中)


話說~~之前買了個烏巴

大家可以看一下這篇回味一下~~【毛小孩】我的屋巴~~~~

我答應大家要給大家看屋巴的後續

也答應趕快給大家看兩個毛小孩的生活~~所以我真的很快的寫了一篇文章 (請掌聲鼓勵鼓勵)  這有什麼好得意?



我們家的屋巴呢~~在來家裡的第二個星期已經被開肚了



兇手就是這位E小姐~~也是金胎溝 (她很多小名來著)

雖然她也不是很承認這回事是她幹的

但是我還是要說是她(指)



裝無辜裝的很徹底

但是跟kiwi玩起來~~她幾乎都是咬著不放 (不是她咬破的是誰? kiwi都沒機會玩屋巴呀)










ella喜歡出小動作

每次都用腳勾kiwi



但是kiwi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樣畫葫蘆她也很厲害XD

所以~~她也用腳攀ella了



只是萬萬沒想到~~Ella鏡然跳起來用兩隻腳抓住kiwi

所以大家評評理~~這小孩真的是沒把姊姊放眼裡~~這樣對嗎?



兩個竟然還定格的細說心事



不過說真的~~kiwi真的不太會玩不倒翁

可以看這篇~~【毛小孩】各憑本事

以上是屋巴來家裡的第14天的狀態

當然~~沒有那麼快結束

在第15天的時後~~有了戲劇化的演變



黑啊~壞了!!!! 囧



結果兩姊妹輪流在玩屋巴身體裡面的那顆逼逼球



所以說~~你們是想要玩球囉?

早說嘛~~我買球給你們玩就好啦~~球很便宜~也不用這樣浪費我的10元美金啊(泣)

說時遲那時快

ella小妹妹突然四隻伸直的趴在地板

當下我以為她在拉筋~~你們猜猜她在做什麼?



這個動作維持了五秒以上

我以為她抽筋了



正要去扶她的時候~~她突然跳起來~然後躲起來

ella)))))))))




這小孩竟然給我尿尿在地上

玩到瘋了沒時間去上廁所就這樣

真的是~~皮在癢!!!!!!


大家的山犬是不是也這樣~~每天一堆有的沒的讓妳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