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wi第一次過耶誕節我不在~~我也是自從有kiwi之後第一次沒有她的耶誕~~
有點孤單~~也好想她
翻翻以前的照片~~
台灣的狗友們~我好想念跟妳們一起過耶誕的日子啊!!!

幾年前的耶誕~~kiwi的臉怎麼可以那麼屎~~
難道是蛋糕不夠吃嗎? 哈哈哈


前年的耶誕跟狗友們還有大家的狗寶貝一起過
主持人就是這樣當的




當然報到組那邊也沒閒著(kiwi也沒閒著= =)



那年的變裝比賽~~我們可是卯足全力的為了禮物拼了



不負眾望~~哈哈哈~~這個結果當媽的當然開心





只是我女兒kiwi在一旁給我這個臉



哈哈哈!! 那天玩得很開心~也讓我印象很深刻喔^^


還有帶寶貝們去拍照~bunch of babies^^




那年的耶誕~~我過的好充實~~~





我親愛的kiwi baby~~乖乖等我回台灣~~
明年的耶誕~~給妳~大的大的~蛋糕啦!!....(她
其實也就只在意那個形容詞而已...)

我真的好想ki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