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抱的小孩就是我們家的新成員,Ella

再過幾天就兩個月的她, 抱在手上超有重量! 當時的她已經有14磅囉! (大約7公斤)

Ella原本的家在偏僻的chilliwack, 我身後的一大片田都是那戶人家的!

外國人的飼養方式都超隨性, Ella從小就在馬廄出生, 也都在裡頭活動~那天去帶她剛好看到主人在餵小狗

不誇張唷~像在餵豬餵牛一樣的倒飼料,然後一群小毛頭聚在一起吃飯 (不到兩個月牙都沒長齊就吃乾飼料,有沒有很隨性(便)養?)



感覺抱久了會有媽媽手 (不過應該也沒多久可以抱~哈哈)



Ella的媽媽來幫自己的小孩送行,她真的依依不捨耶 (他知道我們是要去帶小狗的, 一開始還吠我們)





kiwi這個時候還笑得出來,之後她就不太笑了 (她覺得她地位不保..失寵了!) <=才不會咧~kiwi是我的最愛的寶貝耶~





上了車表情一堆的Ella, 想必是一個小淘氣



想睡覺但又東看西看的在"度估"



到家的Ella也是一臉茫然





但是有沒有超級可愛!!!!!!!! 哈哈哈哈哈



Ella好愛笑~







這幾張照片讓我想到kiwI小時候也有類似的照片




也是超級可愛的唷!!! (小幼幼的魅力總是讓人尖叫不停)



伯恩山真的喜歡凹腳腳~一下往外凹,一下往內凹~(看了好多狗友的伯恩山也都這樣耶!)








前一秒還哈哈哈~後一秒就想睡覺! 小幼的思緒我很難捉摸!



Ella好幾次都想要跟Kiwi玩

但是kiwi總是不買Ella的單

不但不理Ella,有時還會兇妹妹!

但是這次......Ella成功了!

她的盧功奏效! 看到kiwi的無奈嗎? 哈哈哈





kiwi決定還是去玩玩具洩恨




但是玩到在嚕她的床~我想.....她應該是想說: 這一切是夢吧??? (可惜~妹妹來是事實呀呀呀!!)



小的看姐姐在玩玩具,也跑去跟姐姐拿一個來玩!




這些照片是這兩天拍的生活照,可惜溫哥華天氣很不賞臉~只有帶妹妹回家那天才出太陽~之後雨說下就下了!

kiwi跟ella兩個都在適應彼此,

喜歡kiwi屁股後面跟東跟西的ella,希望未來兩個可以好好的相處呀~

小狗長很快~我會幫妹妹一直拍照記綠, 我想~再一個月她又會大一個size了!




[後記]

我們是第五順位挑小狗狗,所以也是到17號那天才知道哪隻是我們的狗狗

但是今天看了一個月前去看小狗狗的照片, 我發現一件事情!

Ella其實在當初就是被我拍最多照片的耶~~~(當時她們一個月大)



下面這張: 有看鏡頭右邊數來第三隻!




難道這就是老天冥冥注定的緣分?? 呵呵! 我又驚又喜呀!




PS,這個時候的溫哥華其實已經凌晨三點半了! 我為什麼還是醒著的呢? 因為妹妹也是醒著的, 一直到床頭找我~我根本沒辦法睡啊!

小幼幼的日子.....可怕的日子......睡眠不足的日子.....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