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ella好樣的~自從來家裡之後我每天都睡眠不足唷~~~

有沒有好棒啊 (講的好心酸唷我..)




在屋子裡面採光比較不好,照相容易失焦~大家加減看吼!

雖然我們養的是可愛妹妹,怎麼會給她一件那麼男生的衣服咧? 因為superstore(類似台灣的家樂福)這件衣服在特價啊

大約台幣一百元有找吧~想說她都會跟kiwi去外面上廁所,幫她買一件衣服穿著,不然怕她感冒怕她髒(現在還不能洗澡耶)

不過沒想到超合身的~哈哈~她兩個月~穿人類0-3個月的剛好!



喜歡窩在kiwi姐姐旁邊~不管怎樣都要窩著



穿小孩子的衣服還挺可愛的吼? 哈哈哈



超喜歡黏姐姐,但是也惹的姐姐常常不開心

kiwi應該是覺的ella很煩

常常喜歡搶同一個玩具玩













kiwi真的不太理ella~繼續玩她的玩具

ella就會有很多內心戲出現~一下裝睡一下裝可憐....

連姐姐去喝水她也要跟



然後每天在姐姐肚子下鑽來鑽去

我都想幫她唱歌了~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





姐姐喝完水,她也要假裝喝個一兩口



再看姐姐下一個動向是什麼,才可以馬上跟進







kiwi姐姐趴著ella妹妹也要趴.......(老實說,換做我是kiwi我也會覺得煩耶~哈哈哈)



接下來呢~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訊息



對啊~我的iphone充電器的傳輸線被ella咬斷了

命案發生在ella來的第一個晚上

沒想到......我的傳輸線敵不過ella

它的壯烈犧牲, 我會永遠記得它的!

說真的~我最怕的惡夢就是小幼幼咬電器線,kiwi乖歸乖,但是在她小時後時,在我出門上班回到家的時候

她用無辜的眼神看著我~但是我看到我的 網路線, 吹風機線, 離子夾線, 電腦總電源線.....都躺在地板等我回家

所以我很怕這個ella也給我做同樣的事情.....唉~還是發生了!





kiwi這個眼神挺好笑的~~好啦~我知道這個不是妳咬的! 乖))))






ella妹妹的成長速度不容小覷

目前以不到一星期長一公斤的速度在增加



看她那小小短短又壯壯的手手~~~

我想......未來應該又會多一個金剛芭比吧!



話說到這邊,我看到又被冷落的玩具躺在旁邊



他的姿勢告訴我........

take easy, 放輕鬆)))))



好吧~我放輕鬆~~希望今天那精力充沛的小孩可以讓我好好睡一覺(我的願望很簡單吧~)

很懷疑她身體是不是裝了勁量電池......我想把它拔下來....... 白天再把它裝回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