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祝大家耶誕快樂~~(雖然過了^^" )

每每到耶誕節,國外大家都好忙碌!

kiwi家也好忙啊~~~除了採買耶誕佈置品,還要買小孩的耶誕禮物

這是ella第一次的耶誕節,想說帶她跟kiwi姐姐去跟耶誕老人照相~可惜耶誕老人時間到就回家了

所以沒有照到~~~只好回到家自己跟耶誕樹照相

說真的~要兩個小孩一起看鏡頭真的超難~又加上ella還小......





分開照比較容易耶!! 哈哈哈!!

有沒有注意到她們的頭飾?

特地買給她們戴, 呵呵~我們當媽的真的都是在滿足自己嗎?




說說她們最近的生活好了!

因為最近溫哥華狂下雨, 只好宅在家的一家人只能提供在家的生活照

ella妹妹每天都在長大唷! 現在的她已經九公斤了@@"

喜歡跟姐姐玩的ella,常常都會找機會靠近姐姐





你們看!! ella成功了~呵呵



這次的耶誕節, 送給她們兩個小孩的禮物就是這些

(壁爐的襪子裝不下,所以我就這樣攤開了給她們了)



這隻耐咬的磨牙骨是ella的

希望她可以愛這個玩具,這樣我壯烈犧牲的物品會少一點~哈哈



想說先給kiwi玩~看看她看到假的骨頭會怎樣



怎知, kiwi是個小氣鬼, 拿到了磨牙骨頭就占為己有



害的ella在旁邊用很渴望的眼神一直看 (ella~麻麻錯了~不應該先給姐姐玩的><")





ella很乖唷~她也不會硬跟姐姐搶

就是去玩自己的玩具




但是看的出來ella很想玩吼??!!







可愛的ella玩玩具總是會用大大的手手壓著玩具





知道kiwi在氣什麼嗎? (右下有提示)



因為ella受不了了~所以越靠kiwi越近




原本想說藉機教育kiwi要讓妹妹~念了kiwi以後直接把東西拿給ella玩了




看到後面那一大箱嗎?

哈哈~是我台灣的好朋友跟我一起在網路買毛小孩的東西

puki, nasa, 太妹,太妃,泰勒.....妳們在等一下吼~~東西之後就會到台灣妳們的手上了~哇哈哈哈




拿到東西的ella,玩的超開心!!!



又吃又玩的兩個小孩, 因為一根骨頭玩到咬來咬去(咬著玩)

所以我就把骨頭先收起來了~ella繼續玩著她的小麋鹿

突然.....跑到不應該上廁所的地方小便

我覺得怪, 所以到她平時上廁所的屋子看了一下...

我大笑了!!!為什麼呢??

因為她把她喜歡的玩具藏在裡面, 不想弄髒玩具....所以尿在地板 (這樣我怎麼罵的下去??哈哈)




ella好乖又好聰明! 從到家裡的第二天就隻到定點大小便,第三天就知道自己叫ella,第五or第六天已經會坐下了!!

她才兩個月大耶~~~~我真的好吃驚!!!

kiwi跟ella現在已經都會一起玩了! 呵呵~果然像狗友說的一樣,黃金姊姊一定可以跟妹妹適應的快!!

我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超怕她們不合)



[後記]

耶誕節當天其實國外很多店家是不會開的! 外面又下雨~~~

kiwi家開始做餅乾來吃囉!!!!

原本一切都很OK~~只是家中的烤箱有點問題, 溫度不定

所以........她把我手捏的kiwi還有ella烤焦了 (邊邊焦掉了)



當然.....

一家都焦了@@"




在別人家做都正常又好吃,怎麼到自己家做卻焦掉 (由此可知...真的是kiwi家烤箱有問題啊啊啊啊!!)



PS,之後文章會有kiwi去朋友家參加的耶誕party唷!! 超豐富又精彩^^ 這是我過過最豐富的耶誕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