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天氣真好~沒下雨耶!!!!

2011年~這是好的開始^^

到朋友家串門子,毛小孩也在朋友家的草皮上狂奔

大家都玩得好開心

對於這陣子沒下雨似乎都有了共識 (快玩快玩~哈哈)









ella好多表情&動作

肥肥小短手&腳超級愛跳,愛跑



拍了這次草皮外拍後~~我發現一件事情....

我真應該買鏡頭了~哈哈哈哈~~(這樣的藉口買鏡頭OK吧~OK吧~)



之後我們到puppy的妹妹家

puppy的外甥快滿一歲囉~看到我們家兩寶, 請她們吃牛皮骨唷!








也不知道還可以這樣抱ella抱多久

時不時過來討抱抱~不抱都很難



真的超愛撒嬌~~(kiwi一定超不爽她~哈)



kiwi的撒嬌比較內斂, 趴在我的腳背上

kiwi辛苦妳了~這陣子妹妹常鬧妳鬧的妳都不能好好睡覺 @@





不過欣慰的是~kiwi跟ella兩個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兩個一起玩玩具~一起睡覺





ella啊~~妳要乖啊~~不然妳姐的眉毛白的越來越快都是妳害的!


 
 

[後記] 

這是遲來的耶誕節禮物~我超喜歡的唷!!





這是一本很多折價卷的書

很多很多商家都有折價卷在裡頭

超實際又實用的禮物!!! Joyce~~謝謝妳





一個新年的開始,我就重感冒

燒了又退~退了又燒

所以文章寫的我自己也都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大家加減看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