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wi往往走耍寶路線~可能是被我這個媽害的吧!

韓國現在很流行羊咩咩頭~~想說來幫kiwi弄一下



但是她好像太認真的了!!

以為我叫她頂頂~所以不動不笑~~~~~~~

之後發現我笑的大聲, 她竟然跑去睡覺不理我了!



那我就來拍拍ella

ella是一個做什麼都要黏著kiwi的妹妹

這種開放又豪邁的躺法我不知道是誰教她的~但是旁邊一定要有kiwi姐姐的相伴(臭腳丫也好)



ella超愛撒嬌,我跟puppy只要坐在書桌前她一定跳啊跳的討摸摸



叫她不要動似乎很難~~



怕她常這樣跳對她髖關節不好,看她又跳的超賣力

只好抱起我快抱不動的她

動來動去像條蟲

她那胖胖又壯壯的小手也手舞足蹈的揮來揮去

一定要抓著才可以不動嗎?



ella心想: 哪有~我也是可以不用抓阿~這樣不就是不動了嗎嗎嗎嗎嗎??????



她的小胖手~除了可以拿來打招呼還可以做什麼呢?



是的! 還可以拿來吃!



吃完小手,一附含情脈脈看起來要跟我撒嬌對不對?



都錯了~~~

因為可以拿來攻擊麻麻!!!!



怕麻麻生氣~~

趕快舔個兩口來討好



這就是我們平時的互動

由於最近在找房子忙搬家~~~~~所以沒有時間幫ella做照片記錄,不知道她到底長了多少

但是~~~~量了體重才知道~~~快三個月的她,現在12公斤~~~已經比當初來家裡快長一倍的體重了!

難怪我最近真的快抱不動她了!

但是她好像小孩子~~一直要討抱抱~~~~看她那撒嬌討抱抱的樣子真的很難拒絕

所以只好冒著會閃到腰的風險抱起她!

ella不挑食~給多少吃多少, 吃完才會離開自己的碗

因為kiwi小時候挑食的很嚴重~我其實不太知道"正常"體重應該是要怎樣攀爬

朋友們~~~~伯恩山小幼幼女生~~~在幾天要三個月~~~12公斤是胖還是瘦?

可以告訴我嗎? 如果太胖~我要節制她的飲食~因為給他多少她吃多少啊!!!!!!





PS,原本想說沒什麼照片可以PO文章~~但是用了這幾張還是PO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