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要出門毛小孩不讓妳出門的經驗嗎?

基本上,只要我出門沒有要帶kiwi的情況,一定要先跟kiwi溝通好一會

EX: 妳乖唷~我很快就回來~很快的那種 or 今天去的地方狗狗不能進去,妳乖~下次帶妳去妳能去的地方....etc...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太誇張~有必要這樣嗎?

不要小看毛小孩的智商,尤其是黃金獵犬! 他們永遠都知道妳在幹嘛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因為說不出來,所以每次都會用眼神告訴妳一切!)

個人經驗, kiwi是一個極度欠缺安全感的小孩~

我剛過來溫哥華前半年沒有帶kiwi, 我媽媽說kiwi大多時間都坐在大門等待我回家....這樣持續了我不在她身邊的四個月!

然後,等不到我,就是回我房間躺在她的墊子上(我媽叫她去她房間睡覺kiwi也不要)~再然後~她就把自己舔爛!!!!!!!!! <= 每次跟她skype看她身體一塊一塊沒有毛我都在電腦這頭流眼淚!

所以評估溫哥華這邊的種種, 我就飛回台灣把她帶過來囉!!

以上都是題外話, 只是想要表達, kiwi是一個我去哪邊都想跟的小孩, 如果真的要帶她出門, 她就會開心的跳跳跳! 沒有帶她就是苦瓜臉給妳看!

(台灣可以騎車載她到處去跑趴,溫哥華這邊光是一部VINO機車就要台幣幾十萬......我花不下去呀呀呀呀!!)

但是....她這個小孩最近發明一個新的不讓我出門的模式....

有沒有很誇張????? 看我再換衣服梳妝打扮,她就趁空檔給我堵在門口.......叫她還不動唷! 只是兩個眼珠轉啊轉的~~



整個身體賭在那邊,size竟然剛剛好! 我想她心裡應該也是在竊喜吧! (kiwi:看妳怎麼出門)

原本要跟人家談公事的我, 也因為一個插曲我就正好把時間改掉啦~看她這樣~我出門也會有點掛心!

是說, 各位養黃金的朋友, 你們有沒有真的覺得黃金獵犬的智商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高?

kiwi從小聰明到連"眼色"都看得懂,不敢造次! 

聰明到我爸媽剛認識kiwi的時候原本把她當寵物,現在已經當小孩了! (地位還比我還高的那種!!)

說我沒kiwi貼心&聽話; 說我沒有像kiwi黏他們那樣黏.........啊我真的是愛你們在心裡口難開嘛

 


哈哈哈~好啦~看到kiwi新發明的賭人模式.....希望大家的毛小孩不要被kiwi教壞! 因為這樣出個門都困難重重外還會有點guilty!



耶誕節要到囉,各位拔麻準備好了嗎? kiwi家摩拳擦掌的等待ing耶誕的到來囉!

附上我最近買到可愛意兒耶誕樹吊飾! 超可愛的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