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都是ella的版面!!!!!!!

哎呀~其實也不是不拍kiwi, kiwi最近好愛睡覺

可能最近天氣冷她變得更愛睡,還要躺在暖氣孔上睡唷!

所以只好拍拍ella~~~~~(這不是藉口~這不是藉口!!!)


之前好多事情擠在一起發生,所以搞得我跟papa心力憔悴

但是一件一件解決後,其實想想.....

危機就是轉機,因為讓我們有機會搬出去住,屬於我們自己的空間^^


ella看我在忙,但是還是超愛討抱抱~所以papa就負責抱起了她(老實說~我真的快抱不動了!!)



超愛撒嬌......kiwi有了勁敵,因為ella超級主動~~~



超愛親人! 超愛被這樣抱著!



ella比較怕papa, 我修生養性好久了~kiwi以前比較可憐, 因為我以前對她真的很嚴格

但是我現在也不想要對ella發脾氣, 但是她搗蛋的程度真的多kiwi好多好多! 

脾氣變好的我~只會跟她說NO! 就這樣~~~~~頂多跟她說: BAD GIRL (脾氣有沒有變的很好啊????)

在管教方面,我讓papa去掌權,這樣也比較好教

相對的,ella對papa又愛又恨







看到以上這張照片的時候~~我真的不得不說 : ella,妳真的變好大!!!! 抱起來的比例怎麼跟以前不一樣了!



ella的室內廁所訓練是用kiwi從台灣飛過來的運輸籠

裡面鋪了報紙, 這樣就可以不用買訓練尿布囉~很省~哈



看看那個高度, 天啊~她真的快進不去了! 還好她還有第二個地方可以上廁所~那就是我們的廁所~哈



山犬都怕熱,對吧?

但是ella真的超級超級超級怕熱!!!

冬天出生的她,馬廄長大的她,會怕冷才怪~~~~~~~

但是室內一定都會開暖氣~~所以她只能找涼的地方趴,比如說.....

我的室內加濕器旁邊!!!



因為開暖氣所以室內會很乾,所以一定要有加濕器!!!

加濕器裡面有水,吹出來的風也很涼,ella就趴在機器旁邊了!

叫她~她可以馬上露出燦爛的笑容~~



但是沒多久,又跑去睡!



各位~~這是什麼睡姿啊????

哈哈~因為我的床架是鐵的,她就這樣抱著鐵架睡覺~~我也真的服了她!



但是相機有快門聲~~~

結果.....

我把她吵醒了~哈




我們ella很愛演吧~~~~超多戲的,這點跟我很像~哈




[後記]

之前問各位朋友,ella會不會太胖或太瘦,大家給我的意見都是剛剛好,可以再吃

於是乎~~我就真的給她"再吃"....



吃完之後變這樣耶~~哈哈哈~~真的不會爆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