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好久不見啊~~各位朋友~~

薑餅屋前些日子超級忙碌呀~都沒空更新部落格

因為我們在二月初搬新家囉((請掌聲鼓勵鼓勵))

托ella的福,所以我們有機會搬家~哈哈哈

雖然在找房子的過程真的很辛苦(有兩隻大狗真的很難找)

但是皇天不負苦心人~~終究還是讓我們找到了~~而且比原本住的地方環境更棒,價錢也棒~哈哈哈



新家很大,又很明亮(輕忽略一旁的雜物,剛搬家還沒來的及整理)



謝謝朋友贊助的家具~~沙發椅子還有燈具.....都還超棒的狀態就把他們送給我們

我也很認真的在網路上找二手的家具, 桌子啊~吸塵器啊~都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囉^^

搬家很累,但是搬完之後覺得~~~~~((好幸福唷))




ella常以這種姿勢睡覺,睡到四腳朝天不打緊,伸懶腰的時候會有機車加油門的聲音~哈哈~都沒機會錄給大家聽啊~(她機車加速很快就騎走了)

因為我們住一樓公寓,

旁邊又是一大片落地窗, 著實開起了ella的好奇心吶!!!



每天都有小朋友上下學,

ella每天都會打開窗簾跟小朋友打招呼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是小朋友放學~~~所以可想而知,早上小朋友上課的時候她也是這個樣子~但是我每天起床走到客廳都會被嚇到

因為她一定是非常激動的方式+好客~所以我起床時,整片窗簾是拉開的 (大家都知道我們家剛搬家還很亂) 所以我說ella很好客!



二月初緊接著就是農曆年啦~~~

沒辦法回台灣過年的我們, 朋友在家煮了年夜飯,大家一起吃



小朋友當然也有一起過去囉~~~(kiwi的那件過年旗袍在台灣穿是鬆的,現在穿是緊的還扣不起來)



重頭戲......哈哈哈~有沒有很豐盛????!!!!!



香港人的年夜飯真的不是蓋的!!!!!!!

超豐盛外,還超重視擺盤~~~

每道菜都有名字,只是我也不記得了~~~哈哈哈 (反正就是~發財發財嘛)

吃完飯再跟朋友去廟宇拜拜~

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健康 :)



接下來呢~~~~~

我的國中好朋友來溫哥華找我玩囉!!!!

為期12天~~~~~~不能回台灣還有台灣朋友來找我~~~我真的是很幸福!

這個朋友跟我家人也熟了~~我那很妙的媽媽~~拿了一個皮箱給他,裡頭裝滿要給我的東西~

我說我的媽呀~一人可以帶兩箱各23公斤的皮箱,妳給人家的那箱就23公斤~~妳真的是很棒!! 哈哈哈哈

**跳一個題外話, 我們ella長好大了!!**



再回歸正題, 這次朋友過來,她帶著重要的使命

哈哈~~她幫我在台灣買的兩個小孩的東西帶過來~~~

謝謝太妹麻幫我買呀~

不過額外看到那包牛皮骨包牛肉乾,好驚訝又驚喜啊!!!

謝謝太妹麻手工製做的小點心要給兩個毛小孩吃~~

也謝謝我那過來的朋友冒著會被沒收的風險帶來~哈哈哈 (肉乾不能帶啊啊啊)



還有我期待的爆米花~~

左邊那邊甜的才是重點!!

因為國外大多都是鹹的爆米花, 記得我第一次去看電影時,想選甜的爆米花卻沒有,害我很失望啊!!!

(因為我只愛吃甜的爆米花)

國外甜的爆米花都太花俏,不是五顏六色,就是裹滿了焦糖.......我還是喜歡吃台灣的!!!!



隔個幾天,朋友拿出一個東西來給我,當我打開時~~~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這張卡片~~~有著我好多國中同學的祝福

你們竟然被著我偷偷做這些事情~~~哈哈

感動的是.......住在台灣東南西北的你們~~是怎麼完成這張卡片的???!!!!

上面除了國中同學,還有我國小同學(我真的很吃驚!!)~~~也有我台灣好朋友(依然吃驚!!!)~~還有我媽媽&弟弟(看到媽媽寫的話我都快哭出來了!)

我的朋友真的超有心!!!!!! 把在台灣我重要的朋友們全部串起來寫在同一張卡片~~這叫我怎麼不感動嘛!!!

謝謝你們的祝福~~~謝謝你們給我的驚喜~~~我真的覺得我超幸福!!!!!!!!!!!!!!!!!!!!


之後過了一天,我的朋友又突然拿了另一個東西給我







天啊天啊天啊~~~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謝謝殺手麻送我的禮物!!!!

超認真的妳竟然也是偷偷的偷我FB的照片把他們做成一本本的相冊給我!

大本的美編真是棒透了~~其實她就是一本藝術照

小本的隨身相冊更是貼心~~有我跟puppy~還有kiwi&ella

殺手麻~~~謝謝妳!!!!! 

更謝謝的是....妳知道你之前送我的隨身相冊不在我身邊了竟還多做了三本送我!!!!!

 

我的朋友們~~~你們這些舉動~~~讓我真的超想飛回去的耶!!!!!!!!!!!!!!!!!(嗚)


朋友來的12天~每天都很充實~~

12天過完了,送朋友去機場回到家~這兩個小孩竟然這樣



其實她們都懂!!!!!! 我也看到了他們的落寞~~~

好啦好啦~~你們就請上帝把時間快轉~~過著幾年~~我就趕快把你們一起送回台灣~~

這樣隔海的思念~~~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笑)



以上就是目前二月初~二月中的"簡報"~~

寫完這篇, 情人節也過了~

低調的我們,還是一貫的在家煮香噴噴料又多的咖哩飯~~

等情人節人擠人的時間過了,我們再去吃大餐!!! :)

我的生日在幾天就到了~~~

好快唷~~~歲月如梭啊!!! 我又要老一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