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位小妞~

但是不是誇獎....是我這個媽的抱怨心酸史~~


原本養Ella是我的一個夢想,因為我一直很喜歡伯恩山~但是在台灣我沒機會養~

來了溫哥華, 天時地利人和下~我就去一個農場把Ella帶回來了~一心想說KIWI有伴了~~(雀躍樣)

一開始其實都很OK~超乖~超乖~也超級聰明~

但是破壞舉動從他三個月開始~~~

其實我都可以接受狗狗破壞,畢竟還在長牙口腔期, 牙癢~~我都可以接受~~~所以買了很多玩具給她咬

她這小妞真的是太優秀了, 只玩KIWI姐姐正在玩的, 不然她也不玩 ; 不然就是玩KIWI不敢玩的~我的鞋子們!!!

我的兩雙鞋也被她咬壞了.....扁過後~我也認了....唉....鞋都壞了~~不然能怎麼辦(超無奈)



整天只想出去玩的Ella,都在落地窗邊看外面~

每天帶她去散步, 她還是一樣激動...還會撲路人....害我沿路跟路人道歉~~

她力氣真的很大~現在四個月~我已經拉不太動了~~所以我簽繩拉在怎麼緊, 她爆衝我還是拉不動~~所以就會撲到路人

好幾次走在我身後的大男生都要求可不可以把狗先拉住讓他先過~~唉~~超丟臉~~一隻小狗竟然會讓大男生害怕~~可見她多激動

之後一直道歉也不是辦法~所以在路邊撿樹枝, 嚇嚇她也好~~看看會不會好一點~~果不其然~比較能控制了!!(我好感動~~)

只是手上拿樹枝, 我很怕被路人罵!!!!!! 這邊有動物保護法~比台灣管制嚴的太多~~所以哪天我被告虐待~~我就完了@@"



大家一定想說我們是不是很少帶她們出去玩,對不對?

唉~錯了~其實蠻常的~

雖然現在沒有汽車,但是我們為了兩隻狗,都會租車帶她們去玩~只有KIWI的時候也是如此~~



在車上都很乖~~但是前提是要放張學友or古典樂 Ella才會睡覺

我不懂為什麼她會有這樣的嗜好~~換歌手她就醒...還好我們喜歡張學友~哈哈~

開車放張學友~在家放古典樂~~都是為了她啊!!!!!



第一次玩雪的她,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伯恩山真的不怕冷~~KIWI還有穿衣服~~但是Ella就跟熊一樣~~毛茸茸的跑來跑去玩的不亦樂乎!






這樣為了讓她們可以玩雪~~開了三個多小時的車程到山上去~~也值得了!



兩姊妹~~其實感情很好!

Ella來家裡真的讓KIWI開朗很多~~~KIWI本身比較靜~~所以看她會玩我超開心!!

不過也因為KIWI很靜,從小很好教,所以Ella讓我面臨到很多很棘手的問題~

破壞力不說~~

其實她的脾氣很硬! 做錯事罵她, 她還會頂嘴(會吠個一兩聲)~~扁她扁幾下,她會回嘴(會皺嘴示意要咬)

這個真的讓我很生氣!!! 怎麼可以這樣呢??

是伯恩山都這樣脾氣很硬? 還是Ella是農場來的比較外放?



都知道要去固定地方上廁所的她, 知道沙發不能上去硬是要跑上去玩~玩就算了還給我尿尿在上面 還好沙發套有做防水~只有沙發套是濕的~

真的是很氣!!

早上發現有尿~被海扁後我把沙發套拿去洗&烘~裝好後,出門兩三個小時~~她又尿!!

她是故意的嗎?

我趕緊鋪沙發套,在沙發套跟沙發中間還鋪一層塑膠墊,就是怕尿滲下去讓沙發套濕掉

很乖耶~~幾天都沒事~~

昨晚才把塑膠墊拿掉~~今早起床~~我看到的不是尿~~而是屎!!!!!!

她真的是故意的!!!!!! 因為知道會被罵~會被打~~她還是要做!!

把屎清掉後,我在房間幾小時, 出房門差點沒哭出來~

她這次大放送~~因為拉屎又拉尿~~

對我真的很好!!!! 


唉~~我真的很無力~~

罰坐會因為腳痠嗚嗚叫~~腳還會縮~~重點是~怎麼還笑的出來啦!!! 那麼樂天?!



也不想打了~~我把她關在運輸籠裡面~~讓她自己反省~~~




真的是讓我超無力又傷心的~~

對她那麼好~~到處帶她去玩還這樣對我~~



好啦~我發洩完了~~

我還是會很愛她~~只是我需要發洩~~不然我怕哪天我會在家哭出來~~~哈哈(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