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看看我們有多開心~~扭腰擺臀的跳舞呀~~


前陣子溫哥華冷到一個極限~~其實這邊要有零下出頭的溫度還普遍~但是前陣子到零下十度~~這個真的是很罕見!

會那麼冷是因為雪下不下來呀!!!

還好~~冷了一星期~~雪下下來囉^^

看著大雪花,我們一家決定要上山去玩雪 (人家去滑雪~我們去玩雪 :P)



我們到了一個原本夏天可以供民眾野餐的地方~~

一片白茫茫~~積雪30cm以上~~哈哈~~這不就是我們要的嗎? 重點是~~還沒人耶~~~



著裝下車後~~兩個小孩玩瘋了!!!!!



kiwi還一度把頭埋到雪裡~~~我怕她凍傷趕快叫他起來~~結果她把屁股翹高高~~改"吃雪"~~哈哈



跟他們玩catch and fetch..

兩個在雪地還是跑的很快耶~~~

真不虧都是在冷氣候生長的品種啊!!





kiwi喜歡啃樹枝~在雪地裡也不例外~~

但是那天她咬的這跟很像在啃甘蔗~哈哈哈



ella搶不贏姐姐~~被我抓來照相



之前有寫一篇抱怨ella的文章~~

其實寫完我就不氣了啦~

你們看~~跟她的關係還是很好的 :)



ella照完換跟kiwi照

ella再檢查~~姊姊到底把樹枝藏到哪邊了~~~



那時候下的是乾雪~~真的是很棒~~

乾雪不僅可以看到落下來的雪花,玩起來全身也不會濕搭搭~~

可惜我忘記帶煉乳&果醬~不然可以當ㄘㄨㄚˋ冰吃

不然也可以帶可樂變可樂冰沙~~呵呵



謝謝薑餅人papa帶我們去玩雪~~^^



包場玩雪真的玩的超開心~~不用擔心小孩去弄到別人~~

就看她們跑來跑去~~我就好開心啊啊啊!!!!


下了山,看到市區也是積雪積的誇張~~可見這場雪真的很大~~








其實.....耶誕節是二月!!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