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他們拍照唷!!

外面下雨沒辦法跑跑,所以只好在家彼此乾瞪眼

因為一直看著ella我才發現.....ella變好大唷!



兩個趴在一起,有沒有覺得ella真的長好快??

她也才快五個月耶....... 已經25公斤了!



是阿~她是真的不知道什麼是長大!!

還是用著非常幼稚的心在生活

不過說到長大, 因為她長大在換牙~~我(好多好多好多)*N次方 東西死在她嘴裡

都那麼多東西壯烈犧牲就算了~~牙齒也沒長整齊



拍照拍著拍著自己去挑玩具玩~~這個玩具就是台灣前陣子很風行的逼逼毯

說到逼逼毯, 它果然就像其他狗友說的一樣, 不到幾分鐘逼逼全部就跑出來了!!!!! (真的是幾分鐘啊!)



所以我只能把逼逼全部拿出來,讓她們玩破布

我很怕逼逼被ella吃掉




平時都是ella自己玩自己的,kiwi也自己發自己的呆

迷之音: ella真的快跟kiwi差不多大了!!!




kiwi突然跑到我腳邊看著我



kiwi是一個愛吃醋的小孩~~~~

而我有時真的很難擺平這兩個小孩

因為ella也超黏 (就連妳洗澡上廁所她都要跟~不是趴在門口等,就是在浴室等)=>國外是乾濕分離




ella愛吃醋,kiwi愛吃醋......

就會引來一場戰爭!



是的!! 發呆的kiwi跑去跟ella搶玩具~因為她不想要讓我一直拍ella  好小氣有沒有??? (((有)))







就在我很專心的幫她們照相,她們也正打的火烈時.....

怎知ella突然看鏡頭

ella真的是超自戀的~~~~家裡牆壁有掛鏡子~~她會常常自己跑去照鏡子耶!!!!!



之後不咬破布了~~kiwi直接咬ella的頭

因為她覺得ella不專心~哈哈哈



之後再繼續破抹布的戰爭



一直在破布戰爭裡搶不贏的ella,她就在這個時候突然使出大絕招了!!!!!!!



是的是的!! ella每次都這樣!!!

都直接往kiwi的頭坐下去~~~

來家裡的朋友也看過這樣的情形......也對於ella無視kiwi存在的坐她的頭嘖嘖稱奇啊!!! (沒看過那麼"機車"的小狗吧)==>也不小了!! ^^"

因為ella這樣一坐~~激起kiwi的怒火

所以更不讓ella了!



我只能說~~ella妳的大絕招很弱~~

妳現在拜託kiwi姊姊也沒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