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這幾天都有出太陽唷~~好棒唷~~所以帶兩寶去沙灘玩

這也是ella第一次去海邊

但是我沒有要他下水的準備~~~因為我什麼裝備都沒帶~~我只能保佑ella不要下水玩 (我確定kiwi不會下去玩,因為她被水凍過~哈)

一到沙灘~~ella開始跳來跳去



跑到我都沒辦法對焦照相

只能對那個坐在旁邊的那隻胖胖狗kiwi



喜歡挖沙的kiwi找到同好, 因為兩個就開始很努力的挖起沙來

人家那隻拉拉身手超快,快到ella去看她為什麼在短時間內可以挖可以那麼大的洞



挖輸的kiwi跑去一旁散步

遇到了一隻對kiwi超有興趣的波思頓



看到小氣的ella的表情了嗎?

她不准人家太靠近她的姊姊.......但是卻只有她可以坐在kiwi頭上

我總是說ella的愛很變態



其實那天帶他們出去很怕ella會叫不回來

不過還好~~~都在控制範圍

她還會自己跑過來撒嬌



還在training的ella,叫的回來就有treat可以吃





kiwi應該又OS說~~~~怎麼那麼容易有吃的!!!!!!!!!



突然看到下面那張照片時,我心裡還OS~~~kiwi.....妳是在找哪個外國人撒嬌啊!!!!



搞了半天~~那是我~~哈哈哈哈

看到金髮就誤以為是阿豆仔



還是kiwi貼心~~~都會來找我撒嬌

那個ella都不知道玩到哪邊去了!!!!!

看ella開心的跳來跳去~~根本沒打算要來跟我照相





好不容易抓到ella趕快來拍一張

可以告訴我kiwi那是什麼表情嗎? 也太俏皮了吧~~我笑不停耶~~~





總是要照個好多張才會有ella看鏡頭的照片~~但是kiwi沒看@@"

算了~~我放棄了!!哈

因為我們打算要離開超級冷的海邊了

我是因為要照相帽子才脫掉~~~~那個海風真的超級冷~~~在吹下去應該會頭痛了

大家可以把網頁往上拉~~看看之前的照片~~每個在海灘的主人每個包的都跟肉粽一樣

雖然春天要來了~~但是每天都5-6度~~外加吹海風怎麼會不冷咧~~

我們都好偉大阿~~~~~~~~~(自己講不會不好意思)

之後我們轉戰到上面的草皮



遇到了這個小弟弟

他超愛kiwi的唷~~~~(但是我忘記拍他摸kiwi的照片)

一直摸kiwi~~直到小弟弟的媽媽說要走了~~kiwi開始一直跟人家握手

好像是要人家不要走一樣~~

小弟弟離開前親了kiwi一下說~~bye bye

我覺得kiwi應該眼淚快噴出來了~~因為自從有ella之後大家都先跟ella,但是這個弟弟都只跟kiwi玩



這張是鳥瞰圖~~我們剛剛就是在那個沙灘冷到皮皮銼

看到了嗎? 那麼冷的天氣~~還是有狗下去游泳唷~~拍拍手!!!

到草皮上玩.....其實.....還是很冷

哈哈哈哈~~~

ella學kiwi咬樹枝玩唷!!



我們遇到了這個養了兩隻黃金的主人

恩~~這兩隻黃金是我在溫哥華看過毛最漂亮最長的

只是主人不是很友善~~可能很驕傲狗狗的毛很美吧

所以我也沒有摸她們



kiwi看到人家~~一直聞

可能對於他們的毛很不可置信

但是我們kiwi的毛是深色的~還有發亮耶 也不賴啊!!!



那兩隻黃金走了之後,被我發現kiwi突然有這個pose

想學人家優雅的走路嗎?

但是要優雅前要先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