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帶兩個小孩去跑跑走走~~但是我都沒有時間整理照片寫文章~~

再不幫這兩個小孩跟大家say hi~~大家要忘記她們了

溫哥華現在已經進入春天模式~~~~我怎麼還在寫玩雪??? 哈哈哈~~不過山上還都是雪是真的(牽拖牽拖)



這小孩一下看窗外~~一下看前面~~她真的很期待每次出去玩的時光



因為要玩雪~~我們不能去人多的地方~~一來不能放牽繩~~二來ella應該會像打保齡球把人都撞飛

所以我們要去一個祕密基地~~~



沿路都是下著雪~~~這天~~水氣很大~~所以也都霧霧的~~



我們的秘密基地到了~~呵呵

這個秘密基地夏天其實是一個野餐的地方~~但是冬天就是滿滿一片雪~~比較少人會來~~



到了當然就馬上讓兩個小孩下車~~~一開始都還在適應雪地~~東聞西聞~~



之後就很開心的跑來跑去~~開始會出現他們自己懂的玩法~

kiwi就會把頭埋在雪地裡面~~(這是什麼玩法??!!)



兩個一到雪地~~就是笑不停~~玩的好開心好開心~~

















來這邊最開心的就是ella~~她可以跑來跑去~~我們也不用擔心她去撞飛人家





看她們跑成這樣~~真的可以感受到她們的開心~~

每次開來這個秘密基地都要一個多小時~~看他們笑成這樣~~都值得啦



kiwi這小孩~~玩耍規玩耍~~還是會過來撒嬌~









不然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一直在吃雪XDDD



玩了好一陣子~~也該回家了~~讓這兩個小孩合照一下!

背景所有的大樹被雪覆蓋著~~真的是銀色世界 :)


玩雪就這樣嗎?? nonono~當然不是只有這樣~~

久久發一次文~~只有這樣~~我對不起這兩位小朋友的粉絲 (哪來的粉絲啊? 愛做夢~)


我們又挑了一天好天氣~~帶小孩們去玩耍~~



這條橋叫做lions gate~橫跨溫哥華市區&西溫~北溫~

西北溫真不是我在說~~尤其是西溫~~每棟房子根本就是以千萬起跳

那整塊都是有錢人住的~~我們去玩耍就好~~



天氣真的好棒唷~~

坐在後面的兩個小孩~~跳跳跳~~好興奮啊!!!



到那邊依舊是先東看西看~~



大家看看那片雪~~呵呵~~真的好美~~^^

在台灣應該玩不到這麼深的雪~



看吧~~~又來了~~~







玩到還會不好意思~~哈哈哈



我們笑的一樣耶XDDD





ella遇到了一隻跟她一樣大隻但是一樣幼稚的狗狗

兩個就是追來追去~~跑不停~~果然小孩精力都很旺盛



人家大白要回家了~~ella依依不捨~~所以我就把她叫回來~~

最近ella好想長了一些智慧了

叫的回來耶~~~ 好開心好感動~~

不過她的耳多是選擇性打開啦~~



跑回來給她一的大大的擁抱&稱讚~~

這小孩好容易滿足~~



kiwi看我摸ella~~竟然吃醋的突然滾起來



我只能說~這兩個小孩真的都好可愛~~哈哈哈



今天秘密基地人比較多~~有家長帶小小朋友來溜雪

怎麼溜呢?



哈哈哈~~這樣玩小小朋友就會好開心~~

其實我也好想去跟他們玩~~但是我去兩個小孩就去~~

我覺得我會變成被溜



好天氣的秘密基地好漂亮~~~



習慣回家前來一張合照~~kiwi怎樣都不笑~~



好吧~那我來笑一下好了



全家福XD



我說kiwi啊~~~在雪上面恩恩表情一定要這樣嗎?





大家都很把握陽光^^

這裡真的好美 :)



我們下山買咖啡~遇到了這隻伯恩山~~他的主人也再買咖啡

她好乖好乖~~就這樣靜靜的等主人~~(我們kiwi也是~但是ella.........)



常聽朋友說ella很大隻~~這個對照圖讓大家看看~~ella真的一點都不大~~

不過看的出來是個毛沒長齊的小毛頭XDDDDD



ella好樂觀喔


ella現在又比今天PO的照片更大隻~更壯了~

我會努力趕進度~哈哈哈哈

不然哪天大家突然看到他變大隻的樣子~還以為我去偷換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