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3.jpg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指寫日記的部分)

從開始做代購之後生活真的變的好忙碌好忙碌...雖然很忙碌~也是都有帶這兩毛小孩出去玩~只是就沒有體力寫文章了

有幾位粉絲透過代購的粉絲團有發私訊給我~~告訴我她們以前從yahoo部落格看kiwi, 之後到無名看kiwi ella, 因為我之後很少寫文章, 她們只能透過代購的粉絲團我PO的照片看看她們!

他說他們想多看看kiwi 從台灣來到加拿大之後的生活, 也想看看金胎勾ella小姐長大後的日記...

我突然間覺得很guilty, 因為自己的忙碌卻失去了以前跟大家分享喜悅的感覺...那這樣的生活就沒有意義了...(因為人家說獨樂樂不如眾樂樂:P)

kiwi ella說不定心裡說: 麻麻~妳不想交朋友我們還想交朋友耶(怒摔牽繩)

 

2015年年初我有告訴自己, 不管自己怎麼累, 希望今年開始可以像以前一樣多多寫文章...雖然不是什麼部落客, 只是覺得如果狗狗可以讓人很療癒~那何不多寫快樂的事情, 看到的人都會很開心

(希望我可以持之以恆....哈哈)

 

最近一周溫哥華的天氣開始變得很溫暖, 一點都不像以往的二月份冷, 誇張的是...很多櫻花都開了(溫哥華的櫻花很多很多很多~~春天都會超美的唷!)

今天一早決定要帶兩毛外出去走走~~

所以起床之後拿了車鑰匙就出門了XD

其實要去哪~~我也不知道~~想說就亂開~~總是有地方可以去(超隨興的, 我不得不承認)

 

剛拿到駕照沒多久的我~~平常都坐公車捷運居多~~其實也不太認識路, 只知道大概的方向~所以就展開了亂開車之旅!!:P

我往UBC大學方向開, 再怎麼樣到UBC那邊總是有地方可以走走~哈哈

憑著當初學開車教練帶我開的路線開(我是考西區路考)~~~我們到了一區UBC新規畫區喝咖啡

 

DSC00208.jpg  

DSC00209.jpg  

很舒服的一區喔~~

這區塊~什麼都有! 超市~咖啡店~餐廳~賣酒的店(加拿大酒管的很嚴, 只有酒的專賣店才買的到酒)~應有盡有~~

我們自己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休息喝咖啡~

  

DSC00199.jpg  

這兩個很像保護我的食物的security, 對我的食物寸步不離

 

DSC00202.jpg  

一個用招牌笑容來迷倒我...

DSC00203.jpg  

一個要無限的high five表現才藝

 

DSC00213.jpg  

kiwi 鼻頭都還有口水~~就知道這兩個多想吃我的食物XD

 

唉唷威呀~~我怎麼可能不給她們吃!!! 每次點的食物都馬是為了她們而點~怎麼說呢? 因為我點了一個原味貝果...這個根本就是她們的了呀(攤手)

題外話:

以前帶她們去咖啡店喝咖啡, 兩個就是露出太渴望的眼神, 結果我被路人說: 她們兩隻很餓很餓~我應該要給她們吃東西!

我差點沒把嘴巴的咖啡噴出來...

因為她們哪有餓...她們吃飽才出門的..而且她們根本沒有覺得吃飽過吧^^" (給多少吃多少那種, 不會停)

為了怕被路人說我"虐待動物" 我從那次開始身上都會帶她們的零食....(加拿大是不是太過於保護動物了~哈哈哈哈)

 

拉回正題..

吃完貝果, 喝完咖啡~~我們就開始在那區散步了起來~

DSC00215.jpg  

DSC00216.jpg  

憑自己的力量帶兩隻出門, 幫她們照相要一起看鏡頭頗有難度, 公平起見~一人一張~

 

在那區走的也差不多了~~我們就要開車回家了!

在回家了路上經過了這個散步小森林...我就把車停了下來~~那我們去森林當小精靈散步去吧^^

DSC00217.jpg  

這個森林步道呢~是狗狗可以進去的喔(有的森林步道狗不可以進去, 加拿大對於狗狗能去的地方也是控管的嚴格, 不喜歡狗的人就去那些狗狗不能去的步道, 我們有帶狗的去狗狗專區也會很自在)

這個森林步道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 雖然絕大多數的步道狗狗都要牽起來, 但是有幾區可以開放狗狗不用牽喔^^

DSC00219.jpg  

DSC00220.jpg  

我就自己一個人帶兩隻狗在步道內散步~~

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我跟兩隻狗~偶而會遇到散步的人或是狗狗&主人~大家相遇會互相打招呼 :)

我喜歡這樣去散步~覺得蠻清靜的~~超適合放空~~~~(我是很愛發呆的人啦~哈)

DSC00227.jpg  

多吸點芬多精啊~兩個臭小孩

DSC00239.jpg  

DSC00244.jpg  

DSC00235.jpg  

臨時起意的出門~~我整個就是很隨性(隨便)的裝扮~~頭髮很亂之外~還要有沾滿小孩口水&毛的外套 (這個是養狗人的基本配備對不對)

 

在森林步道走了約半個小時, 身上沒有帶水怕這兩個小孩口渴~所以我們決定要回家了!!!(這次真的要回家了~不會再亂停車到處跑:P)

很開心我今天有把相機帶出門~這樣邊走邊拍照的感覺~

 

結果這兩個小孩一上車就睡翻了...是有沒有那麼累呀!!!哈哈哈

 

對了~~這次去走森林步道發現了一個養狗的大家都有的小默契

DSC00246.jpg  

DSC00247.jpg  

有沒有發現有一袋一袋的poo poo 袋在每個標誌的下方?

大家不是亂丟垃圾喔~~

森林步道裡面沒有垃圾桶~我想沒放垃圾桶原因是不希望野生動物翻人類的垃圾來吃..所幸就都沒有擺設了!

但是養狗的人也都有公德心呀~~狗狗poo poo了隨手撿, 但是沒有隨手丟, 統一放在每個標誌的下方, 這樣森林清潔隊來了也容易打掃^^

kiwi ella也有貢獻了兩包XDDDD

大家有一個很乾淨的森林步道~不怕處處有著踩到狗便便的驚喜XD

 

明天周一又是新的開始囉~~

希望大家每天都充實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