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幫大家買了80幾台乾燥機~~我竟然都還沒發開箱文~~也沒有試做文~也沒有毛小孩試吃文~~

(其實我堆積了超多文章沒有發~~ 什麼玩雪文章啊~照片都還在硬碟裡)

偷懶到一個不行~~部落格長草到一個境界~

今天來更新了~~~(大家原諒我~~最近我真的超忙的)


話說呢~~這台FD-75機器真是讓我們家兩個小孩愛到一個不行~~每次再烘肉~~永遠都不安分的繞著機器轉~~

開箱了之後呢~~我幫它找了一個地方安置



說到箱子~~大家看一下唷~~我幫大家買的Nesco 乾燥機是made in USA 唷!





說到製作肉乾~~很多人有問我~~要怎麼使用它~

其實真的很簡單喔~~

首先~~先買新鮮雞肉 (今天我們來做雞肉乾)



血淋淋的很可怕~~所以趕快把它洗一洗 (我到華人超市買的雞肉啦:P)



之後呢~~就是開始切片~~

盡量每一片都切的大小厚度均勻

這樣烘起來的時候也會比較平均~~不會有的熟了有的沒熟

這次我有加買一組烤盤~~但是我買的量都還是先用到原本的五層~~

(我高估那塊肉了~我以為會很多~切出來一點點而已)



把切好的肉片放上烤盤~~就可以烘囉~~

我將溫度開到最高~烘13個小時~~

烘出來像這個樣子





其實賣相很好~哈哈哈

但是狗兒們根本不管賣相~~她們聞到味道就快不行了









等到兩個坐立難安~~可惜~~還不能吃~~哈哈哈

因為我的習慣會把烘出來的肉乾再拿進烤箱烤一次

一來去油~二來殺菌(因為我們是用生肉去烘的)



放進烤箱烤的時候~~溫度不用太高~~也不用太久~~覺得差不多就可以拿出來了~~

在烤箱的過程~~是最香的時候~~



拿出來的成品是這個樣子喔~~~

跟外面賣的一樣啊~~~但是少了防腐劑~~多了好多愛心阿



這兩個小孩超級捧場~~

等了那麼久~~就是要吃剛出爐的肉乾

妳看看~~紅遍整個北美的Jason Wu的廣告~~她們也沒放眼裡

自己做的肉乾真的很棒唷~~希望大家都可以自己動手做肉乾^^


[後記]

有人問~~到底怎樣的時間跟溫度是烘烤最適合的~~

溫度方面~~機器上有參考的溫度喔~~

我從左上到左下~右上到右下翻譯給大家

*Jerky: 擠肉槍擠出來的食物

*Meats: 肉類

*Fish: 魚類

*Fruits & Vegetables: 蔬菜水果類

*Nuts & Seeds: 堅果類

*Herbs & Spices: 香料類(薄荷~迷迭香~等等)



大家依烘烤的食物去調整溫度~~~若是肉類~那就是轉最高沒錯囉~~

烘烤的時間部分~大家可以參考這張圖



肉片類我烘13小時~~其實水分越多的食物~~要烘越久喔~~

大家做久了~其實就會拿捏烘烤的時間了^^

謝謝大家~~~我終於把文章打完了(拉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