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給大家看一下2011 kiwi ella 跟耶誕老人合照的照片~~

這也是我之後寄給台灣&溫哥華朋友的明信片

之前一直沒有公布~~就是想要大家收到kiwi家跟耶誕老人的祝福~~也算是給大家驚喜 :)

現在終於可以PO出來了......呵呵呵~~(我都遲發文章那麼久了)

耶誕節kiwi家除了再吃烤雞大餐~~~小朋友當然也有禮物囉^^



好多餅乾唷~~~(我們家買餅乾比玩具實際一點~因為ella是鋼牙妹會殺玩具)



謝謝胖尼麻麻從台灣寄來的耶誕禮物~~~那兩個啾啾玩具陪伴了她們一天 (是的~就是一天然後棉花就被抽光了)






我知道妳準備好了啊~~~妳殺玩具的心一直都在阿



我突然想到我去年有買麋鹿角頭飾~~我就幫kiwi戴了一下~~她不是很開心~~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當天ella戴的是去年kiwi戴的~~那個比較大~~

kiwi當天戴的是去年ella戴的~去年ella才三個月~~所以能想像那個頭窟很想小嗎?

kiwi戴了覺得緊~~笑都不笑~~~ella不笑是因為我不給她玩玩具~~她們兩姐妹好難伺候喔~~(那我幹嘛拿超小頭窟給kiwi戴咧~哈哈哈哈)

而且看到玩具&零食不能馬上吃~~根本就是kiwi不開心的點中點啊



我跟ella說~~~妳當代表一下~~笑一下啦~~~

ella有很配合



真不是我再說~~ella就是走喜感路線的啊~~

既然ella比較有喜感~~~我就請她戴另一頂帽子~~



一開始戴的布是很開心



我跟她說ella好乖~~她就乖乖的戴著了~~哈哈哈

那頂超小的帽子~~也是去年幫她準備的~~真的是笑翻了我~~





去年戴起來多可愛阿~~~怎麼今年戴起來除了搞笑還是搞笑~~~~

話說~~~小puppy也太可愛了吧~~好想把ella塞回去媽媽肚子重新長大喔XDDDDD



這個是來我們家寄宿的布朗尼~~~他戴就比較可愛~呵呵~~ella戴起來是搞笑



好啦~~要耶誕零食啦~~~請兩位姑娘冷靜中





kiwi~~真不是我再說~~妳哪一個食物不喜歡(攤手)





然後先從頭開始嗑~~如果kiwi玩CS的話應該喜歡爆人家頭那個~~





我都還沒有說什麼~~妳就自己說妳有乖~~根本就是做賊心虛啊~~



不知道是怎樣~~~~ella突然跳開~~好像是薑餅人嚇到她了XDDDD 真的是笑屎我了~~就說她是來搞笑的阿~~





結果她要趴在桌子底下才啃吃~~~~然後也是從頭開始啃 (她跟姐姐可以開一個房間打CS了~~互相爆頭XD)

布郎尼那邊呢~~~

我還來不及幫他照相~~他就把小薑餅人的頭吃掉了





還好我幫他買的那包有兩片XD 



三個小孩在吃耶誕餅乾~~~~



最後阿~~要謝謝胖尼麻的這包快遞~~讓我吃到好吃的鳳梨酥~~還有小朋友的玩具~~還有很touching的信



我們家ella有練過~~腳每次都要開很開~~~



也要謝謝我的國中同學兼好朋友~光頭~~謝謝你的那盒鳳梨酥~~也是在收到沒多久就被我吃光光了XDDDD

也要謝謝台灣很多朋友寄給我的耶誕卡~~~

現在E化的世代可以收到手寫卡片~~真的很感動~~

而且還是坐飛機過來的卡片唷~

謝謝你們的疼愛~~謝謝你們對在溫哥華的我們還那麼照顧

就說我最喜歡耶誕節了嘛~~可以收到好多 禮物 祝福 


雖然耶誕節過了~~新年也過了~~~

但是我還是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大家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