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去年"的耶誕烤雞 (2011已經過了我現在才寫@@")

papa說~~今年我們要一起過全家的耶誕節~~

所以開始找了很多資料之後決定開始自己烤雞



事前準備可是很繁瑣的~~需要泡雞~~準備很多香料~~等等




papa一邊看食譜一邊準備



這就是耶誕夜前一天需要準備的部分~~接下來就是泡整夜後隔天開始"整頓"他



隔天就是將準備的香料塞到雞的肚子裡面~~雞的外皮包滿培跟



我們在廚房忙錄~~小孩們在廚房外面等待~~

PS, 巴哥是來我們家渡假的~~他的主人回台灣跨年了











把雞放進烤箱烤囉^^







烤雞過程中~~要把汁淋在烤雞上面~~~

PS, 培跟在過成中烤到酥酥脆脆後就可以把培根拿掉囉(超好吃唷!!)

我們也烤了狗狗們吃的~~~沒有任何調味唷^^

他們的雞腿烤完後~~~要幫他們去骨



再幫她們放入跟我們一樣的配菜~~水煮蔬菜&馬鈴薯泥 

當然她們還有一點飼料~~~~(這個我們大人當然是沒有啦)









放給寶貝們吃之後呢~~~發現GF1沒辦法抓到他們秒殺的樣子~~~都是糊的~~趕快拿iphone4s來補拍

但是還是來不及~~她們都吃光光了

所以我就拿著手機拍了我們大人的後續

她們吃完換我們吃啦~~~~~~YA



這是我們大人的唷~~~~~有肉有菜有白酒~~哈哈哈哈哈~~~






papa總是把我喜歡吃的雞腿切給我~~~~~



在切雞腿的時候~~~這兩個小孩目不轉睛






連放了幾張照片~~大家發現了什麼嗎??

哈哈哈哈~~~就是ella滿場跑~~她還嫌papa檔到她的視線(笑翻)



謝謝papa努力準備的耶誕晚餐~~~~

在耶誕夜前夕我們當天還是有到美國處理代買的事情~~~之後再趕回加拿大做烤雞

我們也很堅持吃完自己的耶誕晚餐後再去朋友的party~~~

今年的耶誕節~~~好滿足~~好感恩

很幸福~~~我愛的寶貝們與我共度這個團聚的日子 :)





小孩們拆禮物篇我分篇寫好了~~~這篇塞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