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帶他們兩個去採南瓜~~但是南瓜園也是農場~~所以有規定狗狗不能進去

去美國的時候特地去這個有賣很多南瓜的超市幫他們兩個應景照相~~

路人看到都說狗狗好可愛~~~~



其實ella正經不到兩秒~~拍完照片下一秒就在啃稻草了



kiwi一直都好乖~所以非常好拍~~^^



這張照片是我們參加加拿大電信比賽的照片唷~~~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們投票唷~~~

http://www.fidocastingcall.ca/dogs/15726

點進去網頁之後點VOTE~之後輸入畫面要輸入的英文字~~就投票完成囉 :)



幫她們拍完照~~換我們大人去採南瓜了~~



這就是不能有狗狗入園的關係~~有很多動物~~





大家都是有備而來~~全部穿雨鞋~~~呵呵呵~~2009年我第一次去採南瓜的時候不知道穿布鞋去

很好~~~我整個陷入泥沼(難怪那天好多老外一直看我)



買完票就可以入園囉 :)





南瓜園會有人在上面駐唱~~~一堆小朋友跟著玩偶一樣左擺右搖的~~好可愛~~



大家要坐遊園車去南瓜園~~車上會有人彈吉他吹口琴~~大家唱唱歌就到南瓜園囉~~~



哈哈哈哈~~這就是我說的~~2009年我就是陷入這樣的泥沼

今年我當然有備而來~~穿雨鞋走滿場呀~~


沒雨鞋的人~~就是用塑膠袋把鞋子包起來XDDDDDD



南瓜園的南瓜隨便妳採~~妳搬的走都可以拿





這顆是我的XD



有看到我的雨鞋了嗎??? 哈哈哈哈~~



很多家庭是來親子遊的~~可惜我兩個小孩不能來~~不過還好不能來~~不然我回家光是幫他們洗泥巴腳腳就夠了


這就是我們的戰利品~~~~南瓜肉全部都是兩個小孩的!!!

整個很不客氣的拿了很多顆~



這兩顆出現在我胸口~~~很詭異的感覺~~~



採南瓜其實是樂趣啦~~~一年一次~~~

真要說~~用買的便宜很多~~但是採南瓜真的很好玩



在排隊上車時看到小孩就這樣躺在稻草上~~~這邊的爸媽也都不care~~~真的是很開放的教育~~

這個如果在台灣~~會不會在遙遠的那頭就開始大叫~~~起來起來~~不要給我躺在地上!!



大家滿載而歸的回家~~開開心心的坐遊園車到出口





好啦~~~南瓜也採了~~~接下來就是刻南瓜了



這次我們有買專門刻南瓜的工具

這些工具看起來好像很兩光~~但是可是非常重要的工具唷~~~









每個人刻南瓜的方式不一樣~~我們家是把底不挖空~~把東西都挖出來~~之後把南瓜用工具刮薄一點~~這樣小孩能吃的南瓜肉也會比較多XD



之後呢~~把想刻的圖案貼在南瓜上面~~用另一個工具畫出樣子







再把紙張拿下來~~就會是這樣的狀況唷~~~已經有雛形了



之後就是再拿小鋸子開始沿著剛剛畫出來的痕跡做切割


我刻一個~~papa刻一個





看當後面那鍋滿滿的南瓜肉了嗎? 嘿嘿嘿嘿~~已經被小孩吃下肚了啦~~他們可是超開心的呢!!



我們的南瓜有沒有好可愛^^



但是我們在上周刻的~~所以南瓜慢慢的乾掉了~~今天可是萬聖節耶~~所以我們又刻了一顆~~



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嘿嘿嘿嘿~~就是死神啦~~~有沒有超可愛^^



最後呢~~ella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提醒大家唷~~~乾燥機團持續中喔~~~

可以到這邊登記唷~~

【代購】Nesco食物乾燥機第三團-截止登記日: 11/1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