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ella小朋友一歲了~~~天阿~~好快喔!!!

去年的這個時候他在一個農場的馬廄出生~~



一個半月後被我們帶回家



那個時候抱起來好舒服~~跟一個布娃娃一樣~~~(就是小時後太常抱妳~現在變成黏黏狗)



剛到家憨憨的樣子~~~~(我當時還說~~ella有乖....原來這一切是假象)



小時後就是長這樣柔練姐姐~~長大都不知道自己長大~~還是這樣常坐在姊姊身上(這個是kiwi的表情)





就是這樣一起跟kiwi姊姊一起長大~~所以你的生活不能沒有姐姐~~姊姊只要一離開~你就會開始哇哇叫~~



我想~~~這兩個小孩的高度差距.....已經走入歷史很久很久了XDDDD

搬了新家之後~~因為妳都會給我跑到沙發上玩耍~~玩到忘記去廁所尿尿~~~我的茶几要在我出門前都要這樣翻起來檔沙發



一直再長大的妳~~不知不覺的妳已經比kiwi姊姊高了





也謝謝妳在我把妳寄放在朋友家時一直哭~~哭到一張政府給的警告單一張 




妳看妳這個小三~~~每次都撒嬌成這樣~~~妳把妳姐姐放哪裡?

最喜歡帶你跟kiwi姐姐到處去玩~~看你們笑得好開心~~





 





雖然自從妳來家裡之後~~我忙到不可開交

但是看到妳跟姊姊笑的好開心~~~我就會忘記妳的頑皮

(妳咬壞的東西我這篇就不PO了~給妳一點好形象)

一歲生日~~~麻麻最近太忙~~~沒辦法幫你做蛋糕~~希望妳不要介意~~~

(蛋糕上面的巧克力都我這個媽吃掉了)





妳姐姐還在你生日那天搞笑給妳看



其實妳可以不用學妳姐XDDD

















生日快樂!!! 我親愛的寶貝ella

希望妳們兩個都可以健康快樂長大~~~~~~

加拿大這樣的好山好水~~麻麻會帶你們到去處玩的~~~(妳們都玩到美國了耶妳們)

希望麻麻可以幫你跟姐姐慶祝好多好多個生日~~吃好多好多的生日蛋糕!

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1) 我要變乖小孩

2) 我要變乖小孩

3) 噓......秘密





番外篇

ella生日已經落落長了~為什麼還有番外篇呢?

因為kiwi麻我幫kiwi報名了加拿大當地知名電信業者的平面比賽

得獎了kiwi就可以為這個電信代言唷!

大家一起幫kiwi投票&加油~~(每天都可以投一次票)

投票的方式如下~~

http://www.fidocastingcall.ca/dogs/15726

點了投票網站之後呢~~~

會出現以下圖案



按VOTE就可以投票囉~~

接著輸入系統要你輸入的文字





出現了這個~~表示投票完成囉~~~

每天都可以投一次~~大家來呼朋引伴幫kiwi加油唷!!

我也會把這個投票連結放到部落格側攔~~大家點這個圖就可以連到投票網頁囉^^




再次謝謝大家~~~希望kiwi可以為台灣爭光!!!!! (因為我們kiwi是從台灣來的嘛~~~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