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的秋天~~太陽很溫暖~冷風冷颼颼

但是看天氣那麼好~~我就帶這兩個小孩去走走~~

我們這次去的地方還是老地方~~Kitslano海邊



要ella做好拍照很難~~kiwi這張表情好俏皮唷







ella是黏黏小孩~~一直不讓我跟kiwi照相~~所以我就叫papa把ella牽好~~這下才有機會跟kiwi合照 :)







這小孩真的不是拾獵犬~~她每次撿回來的東西都拿去其他地方放~~怎樣就是不給我們

ella~~妳還是乖乖拉車就好 (註一)
 

趁ella跟papa在玩耍~~我帶kiwi去照相





我怎麼在kiwi的臉上看到了: 沒有ella在左右好開心

就在拍照的同時~~來了一隻黃狗狗~~~剛游泳上來(這天氣還可以游泳~真的很厲害)



ella從小跟kiwi長大~~因為kiwi脾氣太好~~所以ella都用衝撞的跟kiwi玩

小時候那樣玩kiwi其實都還好~~但是現在ella整個比kiwi大隻很多~~這樣撞~~kiwi都會被撞飛

(每次這樣我都好心疼kiwi~~然後就像瘋子咆嘯般罵ella)

這次遇到這隻大黃狗~~ella又準備這樣撞人家了



一開始還蠻溫和的~只是在大狗旁邊繞啊繞




還去挑釁人家~~~我想~~ella妳完蛋了~~不是每個都是kiwi好脾氣



果然下一秒~~被人家壓倒在地

(我當時在旁邊拍手~~因為ella太無法無天了啊啊啊啊啊)



之後不管ella跑到哪邊~~她都是被壓在地上

(我拍手again)



其實這樣讓狗朋友教訓一下是好的

大黃狗走掉之後~~~ella一直再看人家離開的背影



ella其實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欺善怕惡"



我就問她阿~~~~妳還要不要再跑跑啊??

她就給我耍賴躺在地上了





讓她們再照一張合照就回家~~~




我又翻到幾個月前的照片~~~在同樣的地方照的

妳們看看~~~ella一直用吹氣球的方式在長大啊!!



回到家兩個休息了一下~~~~ella又跑去找kiwi撒嬌了

(ella其實很黏kiwi~~只是玩的方式都太粗魯了)

撒嬌的時候~~腳腳都會凹起來



忍不住把她叫到我旁邊~~~她又呈現撒嬌的樣子 (耳朵會縮起來)



此時我拿出餅乾~~~兩個小孩目光都在我手上的餅乾



我把整塊給kiwi~~~我真的有發現ella又要哭的臉

她應該覺得今天都人家欺負~~一附很委屈的樣子



我當然都很公平囉~~~

一定是兩個都有~~~不會只給kiwi啦

這兩個小孩真的好可愛~~~

雖然ella很皮~~常讓我哭笑不得

雖然kiwi很愛吃~~常讓我有擦不完的口水

但是我還是好愛好愛她們~~



再幾天ella就要一歲了耶~~~時間過得好快

常在看blog的朋友們有沒有嚇到~~時間過得好快~~~想當初ella也還是小不點一個

【毛小孩】千呼萬喚Ella來

我還在想要怎麼幫這小孩過生日~~~~呵呵~~~~

萬聖節&耶誕節都要到了~~

我也一直再想要帶他們去哪~~呵呵呵~~我真的好喜歡充滿節日的年底 :)

今年會帶kiwi ella 去跟耶誕老公公照相唷~~那會是我們薑餅屋今年的耶誕明信片喔~~希望未來有收到明信片的大家可以感受到薑餅屋在溫哥華這頭耶誕氣息





[備註一]

為什麼我會說ella是拉車的呢?

大家可以看一下狗狗101~~伯恩山狗狗本身是工作犬~~可以拉很重的車子(ella的媽媽就是在整片玉米田裡面工作喔)

所以ella整個有遺傳到她媽媽的真傳~~~力氣超級大XD

我想~~這點跟在台灣的伯恩山可能真的很不一樣吧 (我又要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