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去美國~~要回加拿大時覺得車子好空沒買東西回溫哥華對不起自己~~(因為加拿大東西貴~稅又高)

所以我們就去costco逛逛

不逛沒是~~逛了被我看到了這舒服的地毯(有記憶枕材質唷)~~~想買地毯很久了耶~~~

在國外的地板大多都有鋪整片地毯~~但是可以養寵物的大樓~~大多都是木板地板

papa爸媽家的地毯就超舒服的~~讓我一直很想在家噗地毯~~

ella之前還小~~我怕他亂咬亂尿都不敢買(其實現在還是會怕)

不過心一橫~我還是買了XDDDD (反正每天都要吸兩次地板了~多吸一次也沒關係了)

最開心的除了我以外~~就是kiwi囉~~因為她超愛躺在墊子上的! 自從有ella後就沒有墊子了XD



kiwi超開心的~~對不對???

ella一開始不敢踏在地毯上~~



端倪了一番後~~之後就用力的踏上來了~~kiwi就不開心啦~~(因為她覺得地毯應該是她的~哈哈哈)



我跟kiwi在玩耍~~所以ella在我旁邊繞阿繞~~但是沒辦法參與~~

(ella妳會跟你姊姊一樣"兩隻手"~我就跟妳玩阿)<---但是她不會for sure 



之後我躺在地毯上~~ella這個撒嬌鬼想盡辦法把kiwi擠開~~然後靠近我



我跟她打了一架~~我當然是勝利的~~~我也不顧頭髮亂不亂了啦啦啦啦啦~~~



kiwi是小氣鬼~~因為ella妹妹在墊子上她就不開心



我離開墊子之後~~兩個就開始打鬧了起來

kiwi真的有氣喔~~你們看~~兩隻手的"猴拳"都出來了



我想~~~kiwi發洩後~~有開心了一些~~

因為她笑了XDDD



還鑽到桌子底下找我撒嬌~~~



白天也拍一張~~~讓大家看看~~~我多麼開心買到地毯阿阿阿~~^^

我坐在地板用電腦也很溫暖耶 :P (我的辦公桌就是在那啦~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小孩因為我買了這張地毯~~幾乎都窩在上面

ella怕熱~~常常躺到起來哈氣~~再跑回去躺XD



這地毯買的真是好~~我想我的冬天我已經準備好了

萬聖節~感恩節~耶誕節~我也準備好了~~快點來吧!!!!!!!!!!



後記:

放了地毯的第三天~~ella這讓我氣屎的小鬼~~不負眾望的在上面尿尿了

要尿之前還看了我一下~~然後就蹲下去尿了!!

妳們說~~~她是不是很欠罵.......

我想~~我應該要去買清潔地毯的清潔劑外~還要買乾濕兩用吸塵器了啦~~~~~~(暴走)



PS, 台灣costco也有賣類似的地毯喔~但是沒有國外的大張~大約一半的siz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