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ella結紮一個星期後~要拆線了~

於是我們就去Leia家找Leia....

據說昨天他被另一隻朋友的大狗嚇到~~所以她今天有比較防備

Leia阿嬤說~~如果我們比那隻大狗早去看Leia~~可能Leia不會那麼害羞



Leia我看她比剛到溫哥華的時候好很多囉~~~現在的目光都只有拔拔~阿公~阿嬤



阿公阿嬤很可愛~~她們都會交換相機互拍~~要幫Leia拍好多照片





Leia很黏這個新的family~~

據說每天都會有三次去外面散步~好幸福的小孩^^

怕ella太激動嚇到Leia~~ella一附蓄勢待發的樣子~Leia一附很害怕的樣子



一開始還不錯~~



但是聞完之後~~Leia轉身要進家裡





哈哈哈哈~~很不給ella面子!!



Leia拔拔跟Leia說~~妳過去跟她們玩阿~~



ella還在演~~人家不跟她玩她就裝可憐~~









種種跡象~~Leia很想跟ella玩~~可是我們ella是一個粗魯婆~~所以動作太大Leia就會躲起來~~





Leia心想~~還是讓我進屋子好了~~這粗魯婆好可怕!





ella討不到Leia歡心~~就跑去跟Leia阿嬤撒嬌~~~



kiwi也去討摸摸~~



妳們這兩個小孩.......把Leia放哪裡啊!!!!!!!






Leia進屋子後還是在角落~~~原本都窩在阿公腳邊~~但是阿公說~~要讓她習慣~~所以就離開了(阿公不知道有沒有邊走邊哭)

阿公阿嬤超級疼Leia的~~



所以我跟Leia就開始抱抱~~

Leia其實很害怕屋外的ella~~因為在落地窗外面跳來跳去

我才不要讓她進來咧~~她進來~~我想~~Leia我根本摸不到XD



這個乖小孩~~超深得我心的!!! 跟kiwi一樣秀氣~~

(此時ella一就像個蜘蛛人一樣在落地窗外跳阿跳)



拜訪完Leia~~~Leia阿嬤拿了她自己做的餅乾~~說要請kiwi ella吃

天阿~~好可愛唷~~~我可以自己吃嗎?

就說Leia超幸福的吧



加拿大特報員~結束今日報導!! XDDDDD

ella沒有贏得Leia妹妹的心~~很桑心阿~~(反倒是kiwi跟Leia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