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果然就真的是變秋天了~~秋天的溫哥華很愛下雨~~

也讓我決定~~是可以帶ella去結紮了~(因為不能游泳啦)

結紮前一天幫ella洗澡~~這小孩~~裝臭臉~~其實她是肚子餓

我可是很努力的把她的胸毛洗乾淨~~但是一到陽台她又給我嚕地板...當場真的是差點噴淚

她都不知道幫她保持這白毛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真的洗的很認真~~看的出來嗎??

還蠻白的耶~~~ㄎㄎ~~真是有成就感~~



ella都洗澡了~kiwi當然也要一起香香囉!

所以也就是我一天一次洗兩隻狗~~洗加吹都是我~~其實洗完我有種虛脫的感覺~~



kiwi的爆毛讓我吹好久~~她在溫哥華真的大爆毛~~

我沒拍到她的尾巴~真的是好大好大一把毛啊!



洗完澡的隔天~~ella就要去結紮了!

在國外呢~~~狗雖然有保險~~看醫生都會整筆做退款~~但是....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

每個月繳的保費可真的是貴屎人~~一個月大約要台幣三千...人客~~你們保嗎?

我是沒有保~因為真的好貴~~

所以我們找了間非常便宜但是服務又超好的地方(朋友推薦)~~代價就是開車要開快一個鐘頭~~(我們還是開去了)



到了診所要先量ella重量~~才知道結紮總共要多少錢~~(麻藥依重量來算)

嗯嗯~~價錢我聽了很滿意~~才兩百出頭加幣~~大約台幣六千多~~

溫哥華附近的診所~ella結紮都要加幣五六百起跳~~~約台幣一萬五~一萬八~~國外醫療真的不便宜吧!!!!!

拉回正題



這小孩還搞不清楚狀況~~在診所依舊是開心的跳來跳去~~



還依偎在朋友的腳邊撒嬌~~~這就是ella要手術前的照片~~

國外不管什麼手術~~基本上都是要在診所待八個小時以上~~醫生要確保狗狗在麻藥退後是否有不適

所以我們早上十點帶ella去結紮~~晚上七點才去接她~~~(醫生說要五點以後才可以去接)

看著那傻小孩~~蹦蹦跳跳的進手術室~~希望晚一點去接她的時候她不要恨我

要離開診所前~看到了店貓~



在國外的動物真的很慵懶~~她趴的姿勢也太可愛了吧XDDDD



下雨天~~結紮天~~幾個小時見~~ella


((我們又開車從lanely開回溫哥華了~~八個小時後.......))



ella~~我們來接妳囉~~

真的是麻藥醒了才可以接回家~~我到診所~~ella都可以走路搖尾巴...笑笑的迎接我 (疑??? 應該是我迎接她才對啊!!)





這間診所真的很棒~~因為不會推銷很多東西外~~我看ella結紮後的精神&一切都很OK~~真的值得信賴



診所很乾淨~~也都沒有任何的異味





在溫哥華的朋友~如果有需要知道這間診所的資料可以詢問我喔~~

我真的超級推薦的^^


約莫開了一小時的車我們到家囉~~



這小孩頂著傷口這樣睡覺~~我都很怕傷口裂掉耶~~但是.....ella似乎沒有不舒服~~

所以~~我真的很不擔心這小孩~~

因為她只有剛回家不吃飯~~但是隔天早上到現在~~依舊活蹦亂跳+食慾很好

所以在結紮後的兩天~~我們帶kiwi 還有 ella去美國囉!

整個過程我都沒有拍照~~哈哈哈哈~~(我怎麼還好意思說出來)



要進加拿大海關的時候~~大排長龍~~ella趴在車窗彷彿是想說~~怎麼那麼久~~

對阿~~我也很想這樣說~~但是不敢~~哈哈哈哈哈~~海關最大~~海關最大^^"




第一次帶狗狗在國外結紮~~我看到了跟台灣不太一樣的方式

手術完ella精神很好~沒有不適~沒有漏血水...等等

離開診所我還問醫生~~有止痛藥需要服用嗎? 醫生說沒有~~(止痛藥在開刀過程中醫生就給ella了~~當然~~兩百多加幣是有包含止痛藥的)

一開始半信半疑的帶ella離開~~但事實證明~~真的是我想太多~~XDDDDDD

PS, 因為kiwi之前在台灣結紮~(還是很有名的動物醫院喔)~~回到家kiwi痛到嗚嗚叫~~還滲血水~~所以我才會一開始懷疑這邊的醫生嘛~~~~


以後沒有小ella囉~~老實說我也不敢讓她生~~她的媽媽在ella這胎生了13隻~~萬一ella也很會生~~那我不就要哭了!!! (笑)

我更不是為了錢會出賣小孩的人~~因為在國外ella的BB一隻可以賣台幣三萬~六萬~~~但是我還是不會為了這錢去讓ella生BB !!!!



<<同場加映>>


猜猜我要跟大家說些什麼呢??



這小孩是誰??



搭啷~~~她就是胖妮加GM5的一員~~小妮妮Leia

其實在前一大段時間~~胖妮麻覺得國外生活品質很好~~所以我也就開始展開了幫GM5找國外主人

在我一放消息在溫哥華後~~馬上就找到很適合的主人

愛狗狗的朋友馬上答應要Leia~~

只是阿~~要狗狗出國~~真的要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帶狗狗過來

光是幫Leia找帶她過來的人我就真的找很久



很謝謝八點麻~~因為原本她的朋友要帶Leia過來~~事情都安排好~~只是八點麻的朋友剛好有事不飛溫哥華

雖然不成行~~但是我還是很謝謝她們~~因為他們真的一開始很積極的再幫Leia處裡要飛的事宜!


在我facebook PO出誰會飛溫哥華的訊息時~~我收到在溫哥華剛認識的朋友訊息

他說她的妹妹月底會飛~~請我把過程大約跟她說一下

我真的好激動~~因為才剛認識的朋友(還沒見過面)~~就這樣願意幫忙

謝謝Carol.......超感謝妳的熱心還有你的妹妹的幫忙~~



Leia在昨天安全抵達溫哥華囉!!!!!!!! (放鞭炮ing)



Leia的拔拔開車新ㄅㄨ ㄅㄨ來載她~~



這張就是加拿大狗狗入境的文件~~Leia正式成為加拿大狗狗了!!! (這個我們kiwi也有一張耶^^)





到家才有辦法將五花大綁的運輸籠解開~~新拔拔看到Leia露出好開心的笑容~~其實在一旁的我~~眼角泛了淚光~~好感動



Leia是一個非常棒的小孩~~搭了15個小時的飛機~~都沒有廁所在籠子裡~~Leia拔拔捨不得~~冒著大雨陪Leia在草地上廁所

一進家人~~Leia阿公阿嬤趕快幫Leia擦身體



害羞的Leia~~在認識環境的Leia



笑囉笑囉~~~





那隻白色的狗狗can can是Leia以後的伴喔~~can can17歲了耶~~依舊擁有好漂亮的白毛&健康的身體

所以我真的知道~~Leia以後也是會有非常有品質的生活!!!!





新的家庭在幫Leia妹妹打裡空間~~~

大家看到的這片都會是Leia妹妹的~~(很大喔其實)

落地窗外有一大片的後院草皮~~好天氣Leia開窗就可以跑跑了耶~~~




整件事情圓滿落幕~~~我真的好開心~~~

未來如果我帶kiwi 還有 ella去找Leia妹妹玩~我會在PO照片上來的唷^^


我只能說~~在溫哥華的狗狗們~~都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