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晚~~我們一大早起床~~生了點營火取暖~~開始準備早餐了~

其實呢~~我們家早餐非常簡單~~想說出來玩一切從簡~~有吃飽就好



這是大人的早餐~~有鮮奶~吐司~還有非常好吃的巧克力醬^^ (這個巧克力醬是廠商寄給我們的喔~外出真方便)



兩個小孩吃狗界的cereal 

她們超愛的唷~~~~~每次這樣吃~~~兩的都吃到碗都可舔到發亮^^



吃飽後~~就開始收帳棚囉~~

kiwi不知道是怎麼了~~對於把帳棚拆掉很憂傷~~







掰掰囉~~我們的森林營區~~我們要去玩耍了



記得要有公德心唷~~人家乾乾淨淨給我們場地~~我們也要乾乾淨淨的歸還給人家唷!!



Golden Ears這個國家森林真的很大~~

我們將車子開到一個狗狗可以下去玩的湖邊附近~~步行進去



一邊散步一邊看風景~~~走著走著~~目的地到啦^^

這個湖~~有沒有很棒??!!



ella還認錯人~~不要以為黃黃的就是妳kiwi姊姊好嗎??



之後兩姊妹就衝下水去玩了~~



kiwi的眼神似乎在呼叫我下去陪他們玩





所以~~我就下水了.....

老實說~~水真的好乾淨~~下水玩都舒服呀~~



ella其實不太會游泳~~因為這個湖有的地方比較深~~~ella就會不知道怎麼游泳~~

就會把kiwi壓在水裡....



水花那麼大~~就知道~~這小孩.....游泳部分要再加強

人家kiwi姊姊超會游的



在外面~~~隨便撿樹枝就是玩具



我丟太遠~~ella就不敢游過去









kiwi真的好棒喔~~~

游的也好開心(妹妹不要壓她的狀況下)

我有丟近一點的給ella撿



是有撿回來啦~~~只是.....很好笑而已~~~



我再丟遠一點.....















ella真的很霸道

每次都搶kiwi撿回來的東西

ella阿~~你也只有實際年齡比姐姐小~~妳身型比姊姊大~~妳好意思要姐姐讓妳喔???!!!!

兩姊妹玩了好一陣子~~

我們就要回家啦!



整個森林步道真的是很舒服





這邊的營區也不賴~~下次在這個營區露營~~我們走路就可以去游泳~~呵呵

兩姊妹一上車~~倒頭睡得亂七八糟



ella的牽繩沒有太短~~是角度問題啦

平時都會開窗戶給她們吹風~~深怕ella給我太開心跳出去~~所以才練起來



回到溫哥華市區後~~開在充滿綠意的一街



到捷運站還看到雀巢派帥哥美女再發免費飲料~~~~

我上次拿到免費雪碧XD






我們的兩天一夜露營之旅結束了~~

露營其實就是主要帶她們兩個去玩~~健行阿~~玩水啊~~所以沒有太多行程^^

不過兩個玩到在車上呼呼大睡~~到家還是呼呼大睡~~就知道他們玩的很盡興呢!!!!!



文章這樣就沒有了嗎????

no no no

會那麼晚寫第二篇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們昨天又去那邊玩水啦!!! 哈哈哈

識貨的兩個傢伙~~超級開心的耶!!!!



上次沒有拍到森林小徑給大家看~~這次補)))))) 

呵呵呵



我背著大大的防水包~~

就不怕玩水包包濕掉囉^^ (很棒的包包~台灣買的~YA)



先給大家看一下幾個青春的肉體



papa也是大包小包~~有一袋是我們的水~~外出要常補充水分喔!!

Roots那個大袋子裝的全部都是她們兩個的東西



我超愛戶外活動的呀~~~~~



森林小徑旁可以看到旁邊的溪水(算溪水嗎??)~~這些水之後就是流到湖裡面



哈哈哈~~我們又來囉!!!!!



這次我真的超有準備~~所以我穿泳衣來了XDDDD

























以上~~是我在水裡被兩個小孩揉煉的過程

很慘~~因為我之後被壓在水裡~~然後把我抓的都是抓痕

好樣的妳們兩個.....這樣孝順我的!!

玩了好一陣子~~我跟kiwi在岸上休息









papa在水裡教ella游泳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到處都是人在玩水唷!!



我的人字拖曬的越來越明顯



kiwi今天好棒~~在湖裡來回游好久

被ella壓在水裡還是繼續玩水

上岸休息還不忘找自己喜歡的石頭啃





以上~~是我們薑餅屋抓住夏天尾巴的記錄

今年夏天找了很多適合小孩游泳的地方~~~克服了水太冰不能游泳的問題



真的是很開心的夏天~~~

溫哥華的夏天~~bye bye 囉!! (好感傷喔~~~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