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六月露營沒有帶kiwi還有ella~結果ella給我在朋友家凹嗚三天

【毛小孩】一直凹嗚也是會累的

為了彌補她們~六月露營回來之後papa就馬上訂營區(六月訂八月的~很誇張吧~太晚訂就沒營區了!!)

那陣子老天都好給面子~~天氣都超好的!

我們一家浩浩蕩蕩開了兩個多小時的車到了目的地囉^^



都到森林了~~當然把車窗搖下來讓小孩們吹風

ella超愛吹風~~然後都會有很多表情



偷拍她還會被她發現!!!! (驚)



沿路都是這樣的路~~微風吹了好舒服呀~~



到了要check in的地方

看到了嗎? 有人帶小木舟來唷~~大家都是來玩水的~~(我們家也是為了小孩可以玩水來玩的)

國外不像台灣~到處可以讓狗狗下水

要特別有註明"off leash" 才可以唷~~不然就等著接罰單吧~~(台幣幾千~六萬不等)



到了我們的營區~先把小的綁起來~幣免在搭帳篷的時候給我跑去人家家裡(她很愛去人家家裡><)



哈哈~帳篷搭好囉^^


她們就可以大解放啦~~

跑完好幾圈的ella之後自己找地方休息





兩個小孩真的是開心到不行~~一直在營區跑來跑去

其實....營區狗狗都要綁起來~~但是想說下午大家都去玩水了~~讓他們自由一下 :P



ella真的越來越有大狗狗的臉了~~(但是心智還是很幼稚)



每個營區都是被高高的樹環繞



在森林喝的水好像是甜的一樣~兩個一直喝不停



這是我們營區的遠照

很舒服的一個地方~~~





經過討論了一下~~我們先生火烤點東西吃好了~~

明天再帶他們去玩水~

不然....回來搞的濕搭搭在趴在地上~~我想....帳篷裡面會很難清



水喝完了去幫她們裝水~~兩個躲在車子後面偷看我



老外的木炭很難生火~~早知道買另一種XD




在等生火的同時~兩姊妹突然嗚嗚的一直叫



原來在搶同一個石頭.....kiwi很喜歡撿石頭來玩~~ella喜歡搶姐姐的東西





白天頭往上仰看天空就是這樣~~晚上就是看買天的星星唷^^



ㄅㄨ ㄅㄨ是租來的~因為我們沒有車子所以常租車~花台幣六百多租到這台福斯~~真的超便宜的 (而且超省油喔)



老外露營有時候喜歡租RV~~這樣就不用搭帳篷了~~裡面什麼都有~~我都說那是高級露營~~呵呵



開始烤東西吃裹肚.....kiwi從這時候就一直很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ella這張看起來怎麼那麼耗呆??

kiwi知道看盤子比較快~因為在盤子上面的東西都是可以吃的~~~~哈哈哈



光是烤肉我都比他們high~~哈哈哈哈~~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戶外活動



ella很可愛喔~~都知道papa在照相~~都知道要看鏡頭


吃了點東西之後~~我們就開車去繞繞~~整個森林真的很大喔^^

不過去森林走步道更棒

這是森林的諮詢室

呵呵~有沒有很隨性



還會有專人為你解說怎麼玩~~~



繞了一圈之後~~我們又回到了我們的營區

這兩個為什麼那麼開心呢?

因為我要發放零食啦~~~~





看到這張照片讓我笑很久~為什麼呢??

因為ella從小就教她坐姿~所以她也就都坐挺挺的~~她小時候也是這樣唷~~



你們看~~是不是只有身形放大而已~~其他都一樣啊!!! 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要說~小時後真的好可愛XD)

 
再轉到營區兩個小孩吃零食的現場~













講這樣??!!

是你們自己吃相不優耶......





在上山前買了張刮刮樂~想說好久沒刮了

哈哈哈哈~~真是幸運~我刮到三條線耶~~



這樣讓我得到了約台幣快八百~~這張我只花了約台幣九十買的^^

這是好的開始唷!!!

露營就是吃吃喝喝+放空

我們不僅有吃肉~我們也帶了水果







哈哈哈哈~~~hold住姊在台灣很紅的樣子!!





傍晚了開始有些蚊子

我個人不喜歡噴off (歐護)~~那個黏黏的

我帶了伊聖詩的防蟲噴霧~~~這是純天然的唷~~所以我也有幫她們兩個噴

噴了蚊子就不會接近她們了!











走走晃晃~~我們又開始吃了

哈哈哈哈哈哈~~露營嘛~~就是放鬆囉!!

晚餐時間到了~~這兩個小孩也開始吃飯囉!!





之後~~天就暗了

我跟papa就生了營火

我們一家就圍在爐邊聊天看星星





對面的RV車~就說比較高級~她們有很亮的燈~~還有再看電影的咧~~~

我們一家早早睡了~~因為明天開始要一些戶外活動了

要早起呢!!!

第一次露營的ella對任何事情都很好奇~~~








kiwi這個老薑~~很快就呼呼大睡了~~

ella真的很黏姊姊~~因為他都窩在姊姊旁邊睡覺~~




我們的森林露營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看她們兩個在森林裡跑來跑去開心的樣子~希望第二天的行程她們會更喜歡 :)

part2 我會盡快PO喔~~ㄎㄎ

照片真的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