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也是因為經過台灣朋友才知道~~現在台灣過著大家說的"飄飄月"

好吧~我真的在國外很沒有這樣的習俗

所以在這之中帶這兩個寶貝到處去玩水 (難怪最近很少有狗友出去玩水的照片)

所以我說她們兩個是假歪果狗......XD


我們家附近有一條河~常遇到的一個鄰居告訴我那邊可以帶狗狗去玩水

google一下~發現真的是不遠~走路約20分鐘就會到囉!

所以我們一家就去河邊玩水了



這兩個小孩~一到河邊就衝下去玩了

我還是一樣~照不到乾乾照~~



這條河~很大~呵呵



我發現當父母的都很偉大~~因為海邊太冷怕她們會受不了

海水又鹹~不想讓她們喝太多海水~~種種因素~~我現在就沒有帶她們去海邊了

到了這個河邊~~我竟然用手沾水來試~~確定不是鹹的.....(人家告示牌都說這裡是river了~我還是不相信人家!哈哈)









ella還是小朋友~~這是她的第一個暑假~~所以這個暑假才會游泳

但是~~~~~為什麼要這樣跳來跳去咧???



不過她會去撿樹枝唷~~~~

但是丟太深~~她就不敢撿了(還需要多加強游泳skill )





kiwi也不甘示弱的撿樹枝回來~~一付就是: 這明明就很簡單 愛吃醋的小孩~





玩水玩到這兩個小孩表情好多~~



這個河邊真是不錯~~走路就可以到~~

這樣在暑假結束前一定要常帶她們來玩水~~

溫哥華的暑假很短~~大約剩半個月了吧><



在溫哥華的日子就是很悠閒~

暑假就是大家玩風帆阿~~游泳阿~~健行阿~~露營阿~~很多戶外活動

冬天就是滑雪~~~滑雪~~滑雪~~~



我們薑餅屋也已經準備好這個周末要去露營了!!

之前答應這兩個小孩要帶她們去露營~~因為六月去露營沒帶她們

希望這次的森林露營可以非常非常好玩~~

等等要去costso買所有零食&食物了~~摩拳擦掌蓄勢待發囉!!!!!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露營的日誌 :)



PS, 我在台灣團購的防水包&GF1的伸縮鏡頭都到溫哥華囉~~希望這次去露營可以交出漂亮的照片

PPS, 我九月中要去美國Oregon這個免稅洲三天兩夜~~我沒有去過那邊~~也是好期待~~這個夏天真的是太精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