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小孩就是我下午茶的夥伴

每每好天氣到不行~我就會帶著她們去星巴克喝咖啡~~~~她們喝水XD



ella這小孩是長舌婦



ella愛姐姐~常常喜歡這樣親姐姐



不過她們最愛的是我手上的點心-- banana loaf 

這個點心是我的最愛~可惜台灣星巴克好像沒賣

我都會點一份給她們吃~~所以他們的下午茶是喝水配banana loaf





你們看看~~~好吃到這兩個都好激動~~台灣沒賣真的好可惜~~真的很好吃耶~~~



我的kiw寶貝~~小小眼睛+甜甜的笑



我的ella寶貝~~大大的身體+少根筋的個性 (常把我弄受傷)



我們在露天星巴克喝下午茶~~我們三個可是很自得其樂~~不過之中很多老外會來摸狗&聊天



回家路上會經過一個小巷子~~

所以我就放牽繩讓他們跑跑

果然~ella很不負眾望的跑去人家家裡

道歉完之後~~ella就在巷子裡跑了!



就說ella是長舌婦吧~~哈哈



好天氣~真的是做什麼都開心~~~~~~





回到家~我又拿了牛奶骨給她們吃~~







哈哈哈~~kiwi吃東西很專注









ella是軟牙齒~~吃個東西都吃好久~~



這是我們很優閒的午後~~~我真的好愛夏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