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天氣很好,想說帶kiwi去海邊玩

家裡附近有一個海邊,走路大約20分鐘路程~我們就這樣去了海邊了

puppy很偉大,當先衝部隊帶領kiwi去玩海水





那個海水~真的有夠冰

kiwi一開始下水根本沒辦法玩....就是一直抓著puppy



我跟puppy交棒













我挺羨慕其他狗主人的~丟玩具下水狗自己會去撿

但是kiwi呢~很討厭....要我們下水陪她她才玩

(我就看其他主人在海邊丟球而已....)

想說水太冰,先休息一下,所以上岸

誰曉得kiwi跑去叼枯樹枝

叼也不叼小支一點的....我看她連走路都有困難



為了讓她適應海水

所以又叫她下水玩了







之後puppy大叫......小心水裡有水母

我聽了嚇超大一跳....趕緊跳上岸

這下好啦......下水玩也不是....不下水也不是



結果一上岸....kiwi換叼海草

我覺得她真的是很怪.....什麼都玩什麼都感興趣.....這跟以前在台灣根本完全不一樣嘛!







我跟她說~~玩玩具...不要玩海草

不自覺的就把他的眼睛弄成那樣了~~哈



我跟kiwi的合照~哈哈



puppy笑得很可愛



我的罩門就是肚臍.....所以要遮起來......哈

(我從有衣服玩到沒衣服,因為衣服被kiwi弄濕了啦..不過這樣曬太陽也挺不錯的!)



之後出現了一個小朋友~~他要kiwi跟他一起玩

(我終於可以休息了)



但是kiwi對於奶嘴小朋友拿他的玩具很不知所措!!

 





終究還是得我下水陪她.......當媽真的很辛苦(有水母捏!!!)

玩了一陣子....我們一家要離開海灘啦








離開沙灘往上走就是一個非常大的公園

很多人在BBQ

也有一個很大的游泳池









好棒的一天.....雖然熱.....雖然累.....但是玩得好開心

這裡很棒....下次我們還要再來!!  :)



PS,太平洋的水真的冰到爆,又鹹到爆,走回家的路上.....kiwi身上滿滿是鹽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