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long weekend,我真的是喜歡加拿大政府的安排

總是會把國定假期訂在weekend的前後,這樣就會變成連假~多美好~~~~

這次遇到的連假是BC省的省節, 貼心的puppy說要帶我們去玩

我們去了Richmond 的 Garry Point Park

怎麼多一隻毛小孩呢? 他是可魯,puppy的妹妹的狗

這次的long weekend我們帶可魯出去玩

kiwi真的要多習慣跟其他的狗相處!! 在台灣只跟puki玩,其他的狗她都不理

真的是很孤僻~~~還是她覺得她是人? 每次都混在人群中不跟狗奔跑, 身為她媽的我跟她跑跑會很累~~~(好歹她有四隻腳,我才兩隻耶)

 


可魯很可愛,是個小男生.今年七歲了,這次帶他出來玩感覺他又緊張又興奮



還會做鬼臉~~呵呵



kiwi是個小氣鬼,看前一秒鐘可魯跟puppy撒嬌,後一妙就窩在她懷裡

有沒有那麼小氣?? 小氣鬼胡奇葳!!!





喜歡看她們兩個互動或是玩在一起的感覺~~都覺得好幸福





kiwi寶貝,今年六歲,陪伴了我六年

朋友說每次妳跟她照相兩個都笑得好開心

說真的,擁有她真的很幸福~那麼的乖巧&貼心,所以這種笑容都是發自內心....



頂頂功夫是我無意間發現的

記得她小時候想教她頂餅乾再叫她吃,記得當時我教她一下下頂頂,不知道是為什麼原因我中斷教她

事隔一年多吧~一次我幫她梳毛,梳完毛順手把梳子放在她頭頂,她就會頂咧

開心之於我想到另一件事情~~當時我只有教她頂忘記教她吃,所以她現在只會頂頂~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想再教她吃了,順其自然就好(但是她有時後會自己去接~~~怎麼那麼棒阿她)


喔~~對不起~~我離題了...

哈哈哈哈

照相總是很多表情的kiwi,其實是她的眉頭很搶戲 (就像有的人人中很搶戲一樣~哈)







可愛的兩個寶貝~~~

看到沙灘不能下去玩~~辛苦了 (沒辦法~這邊的沙灘不是隨便可以讓狗下去的)





其實我喜歡這樣到處走走,就算在同一定點坐下聊天都好舒服

主要是~~狗狗有出來散步透氣而不是都悶在家

回到puppy Richmond的家

為什麼這樣癡癡的望著我呢?

因為一旁的puppy在吃餅乾~哈哈





開心的假期.....謝謝puppy帶我們去走走

等我考到駕照~~下次換我帶你們去走走~~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