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孩去附近散散步...

我們先到了一間星巴客喝咖啡~~店員說~妳一杯妳的狗一杯

所以kiwi桌子前面有一杯水~~哈哈~~很貼心的服務員^^

在咖啡店約莫做了半個多小時~~~於是帶著小孩開始附近散步晃晃

走在一條我平時也沒走過的街道

原來附近有一個小學

看著這個指標其實我覺得很可愛~~圖式法的很可愛

為了地球....如果停車的話記得熄火,不然廢棄真的對空氣環境不好!!



走著走著看到這個牌子

應該是小朋友做的~~要讓附近的駕駛開車放慢速度

他的STOP字樣顏色已經退去~~但是我相信功效一定還在

突然看到這個假人不減速都很難~嚇都嚇死了!!



地板畫了小朋友的跳格子

ㄟ.......老實說~這個連我看了都不會玩

阿豆仔的畫法跟我小時候不一樣~哈哈





之後走到了一個遊樂園~~我端倪了一下

真的沒有禁止狗狗的告示牌耶

當然就讓kiwi上去玩了







之後她要從溜滑梯上溜下來

原來妳的臉是那麼的恐慌

會怕又愛玩.....妳這個憨膽個性~~怎麼跟我一模一樣啊!







溜下來她太high了

她盡然給我滾地板

那個地板全部都是泥土還有木材片混合而成的

這下好啦~~滾得全身髒兮兮

我的手也因為這樣變得很髒(還不是要幫她拍一拍><)
 



整個環境真的很舒服

讓我跟kiwi也不知道耗了多久



下次再帶她去玩~~

因為我可以在旁邊盪鞦韆~呵呵





 
PS,我真的很喜歡我現在住的地方~~~交通方便生活機能好~~難怪每天我們一家三口都快快樂樂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