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好的夏天~不帶小孩去散步真的會有罪惡感

瞧她開心的咧 (那個肉肉嘴真的好可愛)

一連幾張照片











有沒有發現~~~~我跟她心情都很好呢?

笑開懷阿~~~哈哈

再來一張kiwi爆毛照



照慣例~~就是滾草地還有咬樹枝





只是有時不小心會噎到



別於以往~今天kiwi有幾個新姿勢



拜託~~~妳哪有那麼秀氣~~~~~

麻煩回顧一下咬樹枝的總總照片

你這是想要 贏得誰的芳心?

這個姿勢也是今天新姿勢

好可愛阿~我的媽~哈哈(贏得我全部的心了)



一個自在的她~一個悠閒的我

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我的腳因為之前陪kiwi玩水曬了一個人字拖的樣子......醜屎啦!!!)



每個把拔麻麻心中的寶都是最好

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也感受的到kiwi對我的依賴以及在乎~(轉圈圈撒花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