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冬令時間停止後, 果真天氣差好多!! 不再是陰沉沉&暗暗的天氣了!!

這也是我所期待的季節開始

周末好天氣, 二話不說, 貼心的papa早在上星期就先登記租好車囉~~(這樣的價格很划算耶)

那天依舊是帶她們去溫哥華少數off leash的海灘玩~~可惜我是大笨蛋~~我插了一張壞掉的SD卡照了個半天~~~

所以沙灘照完全沒照到!!!!!

但是令我驚豔的是~~~ella不怕超冰冷的海水~~跳下去玩水囉~~~

果然是山犬~~又是當地狗~~超級不怕冷~~還玩的很開心!! 她果然可以融入在海水追浪的狗兒們~~

我們kiwi只能在沙灘上滾沙

上岸到草皮後, ella也乾的差不多了(乾燥國家這種乾燥力真不是蓋的)



你們看~~兩個笑的那麼開心啊!!!!






才五個月的ella還在訓練階段, papa常常拿著treat教她很多"道理"





其實要他們好好的照張照片好難~~~~

我佩服家裡有兩個毛小孩然後可以把照片拍得漂亮的家長們了!!!

因為我怎麼橋~~都弄不妥~~真的很煩耶!!!!!!!!!(自己在那邊焦躁~哈)



結束了這邊的橋不妥~~我們要去溫哥華很有名的stanley park

其實老實說~~~那邊很有名我知道~~~但是我都沒去過~~

那邊超大超大~~走完整個公園大約要半天多(以前有開車進去繞過~哈哈)

就在要離開的時候~~遇到了這隻好漂亮的山犬



四歲的女生~~~毛好漂亮呀!!!!!!!!! (主人也是大美女)

尋問後才知道她們正要去沙灘玩~~~

體重約43公斤的女生山犬~~~我想~~對於ella的未來我心裡有數了~~國外的真的比較大隻!!! 



到了Stanley Park~~~那邊風景真的很美~~~

可惜~~我只能跟kiwi照相

因為ella照相都不合作~~但是看我跟kiwi照相又要參一腳 (右下角是她的頭)

沒圖沒真相對不對???









最後一張我想大概是她們最有默契的一張

只是沒看鏡頭而已!!



朋友一家也到囉~~~

她們的狼犬只有九個月~~有沒有也超大隻???

國外種的size不容小覷啊!!!!

另一組黃金家庭我沒拍到~~他們在第三停車場等我們!! (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公園)



這是我們一家



整個徒步過程只有拍到這張~~以示我們真的有很陽光的散步



我們走著走著約走了一個多快兩個小時~~~

看到了佇立在海中間的一個雕像

其實她是有典故的~~只是....可憐的它~~cover in shit

我的目光~~也只有在那個站在她頭頂上的那隻海鷗(這邊海鷗都很胖唷~~~)


在這個cover in shit結束了那天的健康徒步之旅~~~



但是~~~

但是~~~

但是~~~

由於天氣實在太好~~所以隔天我們一行人又相約去森林徒步區散步



我們先看了導覽~~免得在森林迷路~~哈哈



這個森林是狗狗可以進去的唷!!!!!

有的地方可以放簽繩~~有的地方則不能







因為兩隻小的都還在訓練~~所以不敢放簽繩

kiwi跟那隻小波美狗minnie屬於年紀大組~~所以綁在一起~~~

也比較不用擔心minnie太小拖隊不見



最後再kiwi拉著minnie的照片做為endding

因為我相機很不爭氣的~~沒電了!!!!!!


連兩天帶小孩們去玩~~雖然有點疲勞~~~但是看她們玩的開心~~自己也覺得好開心呢!!!!!!

只要太陽公公都那麼配合~~~~那我們一定也會繼續帶毛小孩們玩下去 :)



我愛春天(雖然有花粉症)~~~我也愛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