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 lin ↑↑↑↑↑↑

以前的我很怕貓~~~~

很怕的那種喔!!!! (因為我都被稱之為很乖的貓咬)

在台灣因為養黃金,所以朋友也大多都養狗 (狗聚不可能帶貓出門吧!)

我沒有跟家裡住,所以跟弟弟的美短交集也不深

但是要來溫哥華前跟她相處了三個月~~我發現lin lin很可愛,愛撒嬌,會對我喵喵叫跟我有互動

這是我跟貓咪有接觸的開始!!!

我到溫哥華之後,我發現周遭的朋友大多都養貓

也是我生平一下接觸到那麼多的貓

在溫哥華接觸的第一隻貓咪

maguro ↓↓↓↓↓↓



一開始被他壯碩的身材吃驚到(我懂為什麼有人會怕大狗..真的!!)

但是他一點都不兇,貼心的很

還會坐下握手 (天底下會坐下握手的貓有多少???!!!)



親我的maguro,讓我又驚又喜↓↓↓↓↓↓



因為makuro,讓我展開了在溫哥華對貓的接受度

以前都覺得貓咪很陰森,叫也叫不應...認識了lin lin也只是覺得會不會只有lin lin比較乖

其實......不盡然耶!!! 好多都好貼心呀


在過年除夕,去另一個朋友家吃飯

她的貓咪也好可愛yo yo & yy ↓↓↓↓↓↓





看了那些養貓的朋友的家我發現一件事情

養貓怎麼那麼方便!!!!! 哈哈哈

不用帶她們去散步....在家也好乾淨.....我光是幫kiwi洗澡就要花我三個鐘頭跑不掉(kiwi妳放心,我還是很愛妳)


現在住在新家

我的室友也有養貓....Zoe

Zoe是室友跟流浪漢認養的,因為流浪漢說他沒辦法養Zoe

(順道一提,溫哥華這邊認養代替購買做的非常的好~~上面可愛的yoyo&yy也是朋友認養來的)

Zoe ↓↓↓↓↓↓





原本對於室友讓Zoe到處跑,我很怕Zoe不見

結果我發現,我家附近的鄰居都這樣啦!!!!!!!!!!!!!

一問之下,哈哈哈~~我的很多鄰居都養貓~~~~

這隻胖胖貓很可愛,雖然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

但是好可愛,好天氣會在鄰居院子看到她在那邊曬太陽,或是走到我家院子看kiwi玩

↓↓↓↓↓↓











還有就在住隔壁的貓咪

常常在窗口看我們在煮飯

或是kiwi在他家院子玩的時候她會很high的在窗口跳跳跳

↓↓↓↓↓↓




還有晚上帶kiwi去廁所都會看到的貓咪

她很愛撒嬌,向前去摸她她會自己爬過來用頭來頂我的手

難得白天可以看到她,敢快拿相機拍她

誰曉得,她害羞的很(因為這樣所以才晚上活動?哈哈)

她看到相機就跑掉,所以...只能拍到這樣


↓↓↓↓↓↓









朋友家的chita也好可愛

一樣愛撒嬌,也會坐下握手(我要再說一次~~有幾隻貓可以這樣啊!!!真的好厲害)

↓↓↓↓↓↓











看了好多好乖又可愛的貓

我比較不怕貓了......(雖然看到不認識的還是會怕)

其實......貓很可愛

只是玩別人的就好,我還是養狗就好(kiwi妳放心,我養狗養狗~哈)

看了好多貓咪照片

沒有看到kiwi會不習慣嗎? (是我自己想放照片~kkk)

我前幾天去吃麥當勞.....看到一個新玩意

↓↓↓↓↓↓



小朋友吃東西的圍兜兜~~((有沒有好可愛))

這樣就不怕小朋友吃東西吃的到處都是

↓↓↓↓↓↓



好貼心的設計.....這樣我也不怕kiwi吃東西吃的胸口毛都是

↓↓↓↓↓↓



 

為了不讓kiwi覺得我眼中只有貓咪,特地放上她的照片給大家瞧瞧......哈哈哈

 

[後記]我是因為屬老鼠所以怕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