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之前在台灣的三芝海灘餐廳拍的

為了kiwi,當時幾乎每個週末都帶他去海邊玩,搞得我曬得黑到不行

可惜溫哥華現在的海水太冰,她小姑娘沒法下去玩!!!

想想,對kiwi的感情我想大家有養毛小孩的都知道,因為都是一樣滿滿的愛

對於我的吻那麼享受,看的我的心都融化了~(曬的像黑炭也都值得了!~~~好容易滿足的主人呀)

最近~~~在大公園總是看到一群狗狗在互相追逐

再看看kiwi.....她似乎真的很孤單,因為孤單所以才黏我們黏那麼緊

她的玩伴puki在台灣,我想....她真得很孤單吧!

在養一隻好嗎?

以前就想養了,但是沒有勇氣還有失去理智(笑)

現在~~~連puppy也都想養,這樣~~我的心動搖得很厲害耶!!!

我也不知道幾時會從一家三口變四口

我只知道~~我很認真的......


連名字都取好了!!!!!!


Juicy(音似:居西) 因為一隻奇異果; 一隻果汁(juice不好念~所以變juicy)

希望她不要像名字一樣,變的肥美又多汁 (汗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