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我在床上用電腦

kiwi突然走向我,用著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我

一看就是好久~頭一跨就是好久

我突然覺得好有罪惡感

是我用電腦太久嗎?



妳那麼哀愁真的是因為我用電腦太久嗎?

我很有罪惡感的把電腦收一收,超快速幫她戴頸圈準備帶她出去玩

當我們走向房門口時她卻停下腳步

就停在飼料桶旁邊,坐的直挺挺搖著尾巴看著我



什麼嘛!!!!!

害我很有罪惡感

原來妳是肚子餓~~~~~

賤狗))))))))))))))))))




[後記]

雖然是賤狗,我還是很愛她

雖然是賤狗,我還是很喜歡她用很專注的眼神看著我,因為她也是多麼的愛我

雖然是賤狗,我卻不能沒有她~好吧~說我是賤人好了(*)

 

*有次我當著我媽面前叫著kiwi賤狗(這是我跟KIWI之間的暱稱嘛)

 我媽在一旁說~~對~她是賤狗,妳是她主人,那妳不就是賤人~~(害我不敢多言只敢傻笑,因為KIWI的靠山陣容是那麼的堅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