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拿大國慶日耶!!!

因為這樣~所以賺到一天假期.....

溫哥華到處都有活動~~~

所以一家三口去Granville Island看看有什麼活動~



大家好high



走著走著看到這個可愛的信箱



還好我比它高~~哈哈哈哈



好像園遊會~~~很多吃的喔



kiwi有路不走~偏偏要走在我跟puppy中間~~這是jealous我跟puppy嗎? (回家翻了照片才發現當天沒合照,這是僅有的一家合照~哈)



到處都有發國旗~我不得不說....人家加拿大國旗設計得真的好看~難怪她們很驕傲~





之後~~我遇到了這隻黑金獵犬

很可愛耶~~

跟kiwi長的一樣,只是顏色不一樣而已喔!

走到人多的地方後,一位媽媽看到kiwi詢問我們之後便拉著小孩的手去摸摸kiwi

我蠻喜歡這邊的媽媽耶..大多都會讓小孩認識大狗跟大狗玩..起碼不是看到大狗就拉著小孩閃遠遠





小朋友跟kiwi分享她手上的芹菜



我女兒很友善又乖~~~我超驕傲的呀!!!!!!!



之後另一個爸爸也拉著她女兒來摸摸kiwi

然後我們就默默的被一群爸爸媽媽包圍了

大家都想要讓小孩跟kiwi玩

還有攝影師來拍耶.......真害羞



kiwi還不忘看鏡頭~哈哈~那麼優秀喔 (我當媽的尾疤翹很高)



之後我們去買咖啡喝(沒有拍到咖啡~kkk)



小孩愛撒教,趴到大腿上只是想要我抱她



kiwi  妳的眼睛可以打開嗎?



 之後離開了Granville Island,我們輾轉到Downtown



街頭藝術很厲害

這位藝術家每天都會再離開前把他畫過的地方清乾淨

隔天再重畫新的圖



這邊的流浪漢其實不少,但是每個人其實都乾乾淨淨的

這個流浪漢養了一隻狗狗

狗狗用著很深情的眼神看著主人



看到狗狗我心都軟了.....也留了些錢給他主人




這是我們的晚餐,也是我喜歡的店之一

美式餐廳,服務生都長的超級美



在外頭等待得我們.....kiwi似乎累了





啤酒耶~~~想喝一段時間了!!

只是這邊買酒不想台灣方便.....天阿~這是我覺得來溫哥華最麻煩的事><



因為當天餐廳人太多,kiwi沒辦法進店內再到戶外區用餐

所以我跟她就隔著一片欄杆




小酌的兩個人





這張怎麼有"放我出去"的感覺? (其實被關裡面的是我們耶~~~)





因為kiwi進不來,這張合照就變得很特別



我知道kiwi很想進來找我們,可惜妳太大隻了

我根本沒辦法偷偷把妳"抱進來"......


















當街親吻嗎???



其實我跟她在吃同一跟薯條~哈哈



喝了酒我就會全身紅通通




謝謝加拿大的國慶日,讓我們賺到一天假

讓我們一家有出遊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