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下這個主題有點厚臉皮

但是我要說的是~~國外天氣好怎麼拍都美嘛~~~~

那天帶她們去了Granville Island(這個離家裡近~所以很常去)

天氣很好~兩個很乖~想說來拍個幾張照片



我覺得kiwi真的是年紀越大越可愛~~因為她現在照相都會有一些很俏皮的表情

反倒是ella~~永遠都是大姊頭的樣子~~也不想想~~她自己才多大(也才八個月.....)

之後我們走到了湖畔



kiwi啊~~我知道你很想游泳~~但是不是我不帶妳去游啊~

每次帶妳去~妳都因為海水太冰打退堂鼓

反倒是ella勇往直前~XD



她們兩姊妹要合照很難~~因為ella永遠都坐不住

只是拍這種不正經的照片反倒很簡單



知道kiwi在看什麼嗎? 她在看papa手上的零食 (她的眼神很容易被零食牽走)

那知道ella在幹嘛嗎? 她在放空 (她有時後會有這種彌留的眼神)



ella長好大喔!!! 轉眼~~她八個月了~~





兩姊妹都是搞笑咖



拍了照片我肚子好餓~~

所以要去裹肚啦

哈哈~這是我們每次來Granville Island肚子餓都會點的點心

炸魷魚&炸魚 (fish and chips) 這是很老外的點心~~只是這店家配的是無鹽薯條

kiwi說: 配薯條好啊~這樣我們才能吃!!!!



ella還是小朋友~不知到人間美味~

美食當前~她在意的是在廣場的一大群鴿子&海鷗

kiwi都不知道流多少口水了......



這邊小朋友的媽媽部會阻止小朋友去餵鴿子~反而拿了帶飼料讓他去餵食

就是這樣的一群鴿子&海鷗~讓ella分心的!



可能姐姐的口水氾濫~讓ella知道美食真的很美味

這時她才有感興趣的樣子




kiwi更厲害~她還爬上椅子~因為這樣視野比較好

(有沒有發現kiwi的臉白好多喔~~七歲了....)



天氣很好的溫哥華~我喜歡這樣的天氣

繼續保持喔~~~(精神喊話中)

沒辦法~溫哥華下起雨來~也是很會下的



也謝謝加拿大國慶日讓我們有一個long weekend

我真的沒有忘本~~我知道我們的國慶日在十月十號啊啊啊啊!!

需要再來唱一次龍的傳人嗎?

哈哈~不好意思喔~這是我跟台灣的好姊妹的把戲! 
 



去年的加拿大國慶日我們也是帶kiwi來Granville Island唷!! => 【毛小孩】加拿大國慶日

只是今年多了個ella小毛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