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姊妹.....撇開品種~~她們的個性真是大不同啊!

姊姊kiwi~大家都知道~個性溫溫的...不太跟人家計較...東西都搶輸.....(papa說kiwi個性跟我超像)

妹妹ella~台灣的朋友還沒有親眼見過她~她很活潑~很好動~很愛撒嬌~個性也很倔 (話說~最後一點跟papa也很像阿)



但是感情超好~~睡覺都要黏在一起



其實是ella是黏黏鬼~~




個性上面~~兩個平時的生活~真的都可以看的出很多端倪

( 咦? 還是沒有把標題帶到內容~)

人客啊....看下去就知道了!




是的!! ella小妹妹睡姿都是如此的豪邁~從小到大都沒變過





發現我在拍她

還知道害羞把臉遮起來

反倒是姊姊kiwi~~睡姿就比較含蓄了



兩個大反差的個性....其實每天都帶給我很大的"樂趣"

帶ella跟朋友的狗狗一起玩~~

約莫幾個小時不見~~再見到她的時後.....我差點沒昏倒



有哪個主人看到自己的狗幾個小時不見變這樣笑的出來的..................................

之後當然就是馬上回家洗澡~人家kiwi姊姊就可以很乾淨~為什麼她會這樣污嗎嗎????




一到家裡幫她沖水之後~~更吐血的事情發生了

為什麼身上都是大便!!!!!!!!!!!!!!!!!!!!!!!!!!!! (哪來的大便可以這樣把自己弄得身上都是啦啦啦啦啦)

我真的是........邊沖水邊念她.....就給我這個臉(這是在裝無辜嗎?)



我其實也就念念~~都這樣了......難怎麼辦?? (苦笑+兩手一攤)

其實這小姑娘 蠻牛 她玩的很累~邊洗澡邊度估

個性超級活潑的她~給我搞這身....我似乎也沒有真的真的太意外 >"<



她洗完~當然就換姐姐kiwi洗澡



姊姊把洗澡當享受~~我把ella帶去給papa吹毛~回來看~竟然在裡面給我睡起來了

姊姊是真的挺會享受的~~洗澡就是躺著洗~~這面洗完換面洗

幫這兩個小孩連續洗澡~~~

大約花了我三個多小時吧.....吹風部門的那頭也沒有停過

敗ella所賜~~兩個今天可以洗香香



洗完澡乾淨多了啊!!!!

ella~你自己跟大家說~妳身上的大便是怎樣來的? 怎麼可以那麼"胎溝"

臉撇開就可以裝沒事嗎?



kiwi洗完澡向來都會超開心






老實說~一次洗兩隻狗~真的超級累

國外又是乾濕分離~~一直彎腰在浴缸裡面洗狗~~我的腰.....都快斷了~

不過洗完香香~~可以用力的抱他們~親她們~~也超有成就感的




啊~我似乎離題了

其實我要說的是~~~ella每天都製造好多"驚喜"給我~~讓我每天笑開懷啊~~~~~(想像的出來我邊說邊哭嗎?)

但是可以不要那麼胎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