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養了ella妹妹~就是希望她可以陪kiwi

kiwi個性比較內向~不太跟其他毛小孩玩(但是她在台灣有一個超級好的玩伴~她只跟puki玩)

自從ella到家裡之後~~kiwi變得活潑囉!!!!

兩個可以自己玩一個下午~休息一下~~再繼續下一回合

ella比較樂觀(過動?)~~凡事都笑臉迎人....



轉眼~我們家ella八個月囉~~
 
想當初~她才那麼小一點點耶!!!!!! (破壞力&活動力也是成正比的再成長)  請看ella無敵可愛的時後=> 【毛小孩】千呼萬喚ella來

她胸口的白毛~好大一片~~白色有膨脹的效果~~她總是讓人家看起來覺得ㄎㄨㄞˇ  ㄎㄨㄞˇ的 (就是金剛芭比來著啦)

常跟台灣的好姊妹在APP,她也都會傳影片給我看

她們家的fibee寶貝聽到口哨聲會歪頭~~所以我也來試試

哈哈哈~~ella也會!!






kiwi似乎對於這種吹口哨不太感興趣

所以我拿出了她們兩個都感興趣的東西~~~

搭啦....不倒翁!! (裡面可以裝零食)
 

兩個當然是超開心的啊!!

只是最開心的會是kiwi~~因為她都會不費吹噓之力 "想辦法"吃到零食



其實.....我覺得是她不會玩這個玩具XD

ella很聰明~~知道怎樣的角度零食會跑出來~所以一開始她也吃了不少零食!



一直在一旁看的kiwi~怎麼可能容許食物在眼前但是都吃不到呢!!



哈哈~所以她就用搶的!

ella也很好玩~~她不敢跟kiwi搶吃的~~

所以她就把玩具整個含在嘴巴~~她以為這樣kiwi就不會跟她搶了


 


 



兩個就僵在那邊~~~~

但是ella這個時後突然飛快的起身~~



哈哈哈~~就說她很好笑吧~~

她竟然又把玩具叼起來跑掉了!!

我跟ella說:妳要一起玩~~我跟kiwi說:你要自己弄

其實~~kiwi有試著去把零食弄出來喔!



ella看kiwi在那邊弄不出來~~

她又把玩具叼走了

只是她沒想到~~她邊叼零食邊掉~~整個便宜到kiwi~~ella的嘴巴忙著叼玩具~~她一顆都沒吃到! (攤手)



kiwi就一直追著ella跑

因為零食一直掉出來....



此時~ella敵不過kiwi的"追隨"



看ella這麼可愛~~我實在是笑到不行

我跟她們說~~要和睦相處~~

((她們還知道要笑著看鏡頭耶XD))



之後我把ella叫到我旁邊~~拿了零食給她吃~~

我跟ella說~~我們看姊姊怎麼自己弄~妳不要去幫她!



只是天才的kiwi就這樣一直傻傻的看著玩具

難道她天真的覺得~一直看的話~玩具就會掉零食下來嗎? 




kiwi啊kiwi~~~妳一直用"偷吃步"吃到零食~~沒有妹妹幫妳~~妳就不會吃了吼???!!

只是沒想到~~kiwi竟然笑得燦爛的看著我~希望我會幫她弄

臭小鬼~~腦子竟然動到我這邊來 (飛踢)




ella喜歡量體重

每每搬出體重機~她就會乖乖的做在旁邊等妳幫她量(她都沒想過~她量體重辛苦的是我啊!)

我們家量體重的方式就是最.....最.....耗體力的方式再量

因為要先抱起她們秤~然後再扣掉自己的~就是她們的重量了~

kiwi前陣子很胖的時後~~我根本抱不動她啊!! (摔筆)




兩個寶貝都量體重囉~~

很巧的是....

kiwi跟ella兩個體重一樣

真開心~~kiwi瘦了兩公斤囉~ 33.4公斤

真汗顏~~ella才八個月~~已經33.4公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