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好忙~~~但是忙的很開心

拜感恩節所賜,我們有個全家出遊的一天

外國人喜歡在感恩節吃火雞,這次我們沒有準備火雞~~但是帶kiwi到Granville Island跟這隻火雞照相,可以充當一下嗎?哈哈



kiwi每次照相的表情都好可愛~他有很多不同的表情,這次是鬼靈精表情嗎?

走著走著,遇到了一隻喜樂蒂

他好可愛,kiwi也很示好的去打招呼



但是向來對其他狗沒有期待感的kiwi

聞了聞人家~就走掉了~留下原地雀躍的喜樂蒂



papa上前問kiwi為什麼那麼冷淡

她竟然給我們這個臉 (明年要上小學的年紀真的很精)





之後kiwi跑來找我就有笑囉~她應該心想~大野狼的papa,不想跟你好~哈哈哈



有了kiwi在我的生命裡,除了豐富了我的人生外,除了家庭每天開開心心外,我在kiwi身上看到了一個東西叫做"單純"

這也是我一直再跟她學習的地方~用單純的心去面對所有的事情; 用單純的心去看待所有的事情

狗狗們真的很單純,每次被我念她都知道她被念,也都不怕被我拒絕的一直一直向我示好,換做是我們~有這樣不屈不撓的精神嗎? (我沒有~因為我媽念我就躲起來~所以kiwi勇敢多了!)

謝謝寶貝kiwi,帶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歡笑



這種互相信任,互相愛護,互相包容~~

在我的生活裡時常上演這種肉麻的互動



都六歲的kiwi,除了喜歡膩在我身上,更喜歡把自己當成小狗的窩在我身上

也不看看.....妳那個大屁股還有兩隻後腳早就不能窩在我大腿上啦啦啦啦啦!!!



在這個充滿感恩的季節裡,

我很感謝kiwi帶給我的一切

我很感謝puppy給予我的一切

我很感謝我的生活裡有妳們, 那麼的熱鬧,那麼的安心



今年的感恩節,好多心情在心裡

thank you, my loves. puppy & kiw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