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開始國外有好多活動還有假期但也變的好愛下雨

一下雨,我們就不能帶kiwi出門,現在還沒有ㄅㄨ ㄅㄨ,以後有了kiwi一定會跟我們到處去!

萬聖節~~~我們原本要去採南瓜的,但是沒有ㄅㄨ ㄅㄨ可以借,所以就沒有去了

但是為了要應景,我們還是有讓kiwi打扮一下~~知道她扮什麼嗎? 可愛的木乃伊唷~ (雖然乾媽說很像顏面燒傷患者)



我們連背面都有纏繞~~~(用了我不少衛生紙)

她姑娘還是笑得很開心,照完照片雖然沒有去別人家trick or treat,但是我有給她吃零食!

 

天冷了,在開暖氣的家中睡覺是最舒服的事情

那天幫kiwi小妞洗完澡,最愛洗澡的她洗完澡開始跳跳跳

可能跳得太盡興,導致之後她超級疲勞

睡覺總是喜歡用臉頰靠在她那"香香"的腳掌上睡覺 (黃金獵犬的腳掌總有多力多滋超濃起司口味的味道,洗完澡依舊是如此濃啊~~)

她那腳味不是臭,對我來說就是她的味道,所以我時不時會把她的腳拿來聞,然後說: 多香啊((很變態的感覺))



在家的娛樂就是翻肚撒嬌,

大家看看,她那撒嬌的臉~~~~~好享受)))))

但是總是會有很搶戲的地方



比如說~~~



腳掌總是要開的那麼開來表示她的愉悅嗎? 哈哈哈



因為洗過澡,所以又有一次機會可以上床了

沒有習慣上床的小孩,叫她上床她還會驚訝表情

但是就會很開心的跳上來



然後很快很快的進入夢鄉~~~~

睡到打呼到不能自己,做夢還拳打腳踢

可憐的我,只能忍受這一切,因為她真的睡的好沉好沉

只是睡到半夜她醒來坐在床上看著我(在黑黑的房間裡~這很嚇人)

她想下床睡覺~~~~所以我就讓她下床睡了(金窩銀窩沒有她的狗窩好)<=很貼切吼?!



天氣冷屋子都會開暖氣,這怕冷的小孩竟然找了最溫暖的地方睡覺

不過聰明的她還知道要翻面,因為越來越熱了~哈

可愛的朋友們要我注意有沒有熟肉的香味飄出, 有的話可以準備吐司夾肉了~哈哈哈哈




這就是最近kiwi的生活,看似無趣但是還是很多事情做

耶誕節要到囉~在溫馨的耶誕會做什麼事情呢?

讓我們來計畫計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