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出生在一個廚房充滿麵粉的家....我的媽媽不太會煮菜,但是很會做點心

所以我也就沿襲我老媽,我不會煮菜,但是我有很多點心的sense (青菜不熟,麵粉很熟)

幸運的是我從小就常吃到非常非常多專業的點心,

不幸的是因為這樣所以容易胖~~(但是我還是要吃點心~哈)

出了國,吃不到媽媽的味道~只好試著做媽媽的味道

常常跟媽媽skype的我, 媽媽把她的食譜掃描寄到我的信箱給我,在口述大致跟我說tips

所以那天決定做好吃的漆風蛋糕當之後的早餐

只是.....國外的烤箱我實在搞不定,每次都會烤到裂掉,氣屎人.....



這個方型的沒有裂掉,但是P在把它倒出來的時候留下了五指山指印

哈哈~害我們兩個哭笑不得...所以紛紛幫他們取了名字!



這個kiwi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也是吃蛋糕長大的

每當廚房在準備食材,打蛋白之類的事情....她姑娘都超敏感,死守在不能過線的廚房(線還是被他壓在她肚子底下)



知道我在拍照,還知道要轉過來看我一下,但是旁邊在烤蛋糕,所以她根本沒在專心看我



雖然我那"殘缺的愛"長的不漂亮,但是蛋糕裡面是很綿密的唷!!!!

口感果真跟我媽媽說的一樣,超好吃的耶~~~~



小孩等了很久,所以還是有給她一小塊,你們看看.......她那專注的眼神.......她真的在當時,眼裡沒有我....



然後可以把脖子伸的很長的吃蛋糕.....很厲害吧~~她有練過~~哈哈



這個起立....當初我也不知道怎麼教會她的,我只能說黃金獵犬真的非常聰明



正面就是這樣笑得燦爛.....為的不就是那塊小小蛋糕 (眼裡依舊是沒有我這個娘)


話說,最近在減肥的她早上吃乾飼料+魚油;晚上吃我們每天特製的蔬菜餐

其實營養還是超均衡,但是她有瘦喔~~這樣吃了兩個星期她瘦了一公斤耶

也就是因為在減肥,沒有任何零食的生活下,聞到她愛吃的蛋糕,她真的瘋狂了~~~~~~

跳跳跳跳跳跳跳跳x n次方

結果因為太激動,被罵啦....(很典型的樂極生悲啊!)



其實她就是這樣很可愛,喜怒哀樂從表情看得非常清楚

其實也只是小念她,她的臉就表現的很苦

kiwi啊~~我們其實也沒有要真的念妳

但是啊~~~~

妳這三七步是跟誰學的???



國外的教育很開放......

所以我的小孩入境隨如的很徹底吧! 表情要還是要 我已經傻傻搞不清楚了!!!





PS,國外不像台灣到處有美而美或是永和豆漿,所以早餐大多都會在家吃,所以常做很多點心都是為了隔天的早餐準備~只是puppy很賞臉,不愛吃甜食的她,每次我做的點心她都說超好吃 (我都不知道是真的好吃還是愛的力量)

以上那兩盤蛋糕,在兩天內吃光光了~~~感謝她的賞臉~之後要再繼續做其他點心當早餐了~~呵呵
 

PPS~昨天打了好喝的豆漿, 那是不是要來做個饅頭還是燒餅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