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溫哥華要下雪,我們可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想讓kiwi體驗一下雪但是氣象說這會是溫哥華最冷的冬天 (聽到這個是不是心裡很矛盾~哈)

那天puppy帶我們去了Queen Elizabeth (QE Park) 玩雪

去QE Park那天其實已經是下雪後的第二天了,所以積雪一片白茫茫

kiwi已經在下雪當時體驗過什麼是雪了! 記得當時凌晨兩點,外面的馬路一片白茫茫, 我們一家興高彩烈著裝去玩了一輪了

kiwi知道什麼是雪~也知道雪是多麼好玩

所以到QE Park她整個就是迫不及待想要跑跑

沒把她放開~妳看她臉多苦




放開之後像隻兔子一樣跳來跳去~~玩的超開心









她那內向的小孩,看到雪彷彿找到她的另一片天

就連我們在照相,她也沒湊過來,繼續玩她自己的



之後請路人幫我們照了張合照

我還要去把kiwi叫回來~她根本就玩開了



笑的那麼燦爛, 因為剛剛她小姑娘玩到雪很開心

不過真不是我要說,我們家的kiwi真的好可愛~~~~~~看這張照片我也笑得好開心
 


之後換puppy跟她玩! 兩個像小孩一樣在雪上跳來跳去









兩個很有互動的玩耍,看kiwi的前腳還彎曲

她整個就是很high....等待puppy跟她下一個互動







玩到嘴角都是雪



這張會臭臉是因為我叫她不要一直動讓我拍照好不好~~~

這下可好,她是真的不動~~但是也不笑~~



人家大口吃肉~~她大口接雪~~哈哈哈



漂亮的QE Park~在雪地更有冬天的美





就在我東拍西拍~~各位~~kiwi不知道去哪邊叼了一個結冰的冰塊



之後還知道要定點享用

我真的是敗給她........去哪找的啊??????







怕她玩太久會凍傷,休息一下~~~照一些風景照

笑的那麼賊~~~是要我再帶她去玩吧~~~妳以為我不知道唷~~妳是我女兒耶



這裝憂愁的樣子~跟冷冷的冬天,似乎很match~哈 

kiwi~妳是在演哪一齣內心戲??



QE Park其實在每個季節有著不同的美感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這邊看看^^





kiwi經過這幾天"雪"的洗禮~~~我發現她真的好愛玩雪

(現在帶她去外面上廁所~她都在物色結冰的雪~~我都快冷斃了~~還不快如廁.....)

或許這就是黃金獵犬的天性 帶她來溫哥華真的是我做過最好的決定!

空氣好~天氣涼(冷)~是一個狗的自由國度!

為了這次下雪,我故意不幫kiwi剃腳底毛,這樣她的肉墊才不會凍傷

看樣子挺奏效的~因為她完全沒有凍到不能走的時候~哈哈 (害我先前還擔心要不要去幫她買靴子= =")

有機會帶她去滑雪場玩一些滑雪遊戲^^



番外篇


結束了Park玩雪之旅,我們到了Richmond買菜,首先先到台灣的店 國華

那間店的東西都是台灣的東西唷~~雖然東西很貴~~但是對於在異鄉的我們,是解嘴饞的地方

重點是~~~跟店家表明kiwi是很乖的狗後~店家讓我帶kiwi進去喔~~~





puppy看著架上滿滿的東西~~說: 想要什麼~應有盡有~(只是很貴~哈哈哈哈)



妳們兩個有沒有那麼愛~~~還含情脈脈耶!



逛著逛著我看到了一個標語

很淺顯易懂~~~總之就是~~你打破就賠錢吧~~哈哈



國華~~我愛你!!

因為你賣我愛吃的孔雀餅乾

更因為妳讓kiwi進去~所以我更愛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