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很少白天這樣雪下不停

大部分都是下晚上~今年的冬天果然有像氣象說的一樣~~超冷~~

看著窗外的雪~~下不停~~kiwi要上廁所只好幫她穿衣服出門去了

她又玩瘋了.....

看到上面那張圖片了嗎? 她再接我丟給她的雪球.....這個動作可以重覆N次~如果真的球..她可能玩一兩下就不玩了!

 



之後請她坐好讓我拍照~她又來個臭臉~~真的很像小孩子~~玩心很重的小孩~~呵呵

 

就連要合照也是這樣的不情願~~~她的心都在地上那片白白忙的雪上



現在下的是乾雪唷!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雪人~~但是我又要照相~又要顧相機(雪是濕的,會把我的相機弄濕阿)~要顧KIWI(這個最危險,因為會破壞我的創作)



果不其然~我一拍完我那可愛的小雪人~~

我那更可愛的kiwi已經把她吃掉了



把我的創作可愛小雪人毀掉就落跑~~~



然後再開心的奔向我.....(好可愛唷~她開心到快飛起來了)





跑過一輪~就願意開心的跟我照相了~~小孩子真的都很單純



這大片白茫茫的雪天,告訴著我......今年會有個白色耶誕節啦!!!!!!!!!!!!!!!!!!!




好消息 


在重重考慮下,kiwi家要添加新成員囉!!!!

開了一個小時到了Chilliwack看這窩小北鼻

我看到其實一開始有嚇到~~一共13隻!!!!! 超多的!!

我們養的是伯恩山妹妹....叫做Ella

但是會是這窩的哪一隻呢? 目前還不確定~要等到12月15日可以去帶狗的時候才知道唷!!!

跟大家分享那天去看的照片~~(當時他們才一個月唷!)











希望未來的小妹妹Ella加入kiwi家....可以過的更快樂的日子!!

好期待12月15日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Sa美加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